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分裂细胞》流程攻略

2004-11-30 17:00: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机种:XB、NGC、PS2 厂商:UBISOFT X-BOX版发售日:2002.11.18

  X-BOX版攻略:

  第一关:训练关

  第一部分:

  (有没有搞错呀,我不能动!) 先不要着急,此时按右摇杆移动视角,先看左边的红灯,会有提示成功,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分别看右边、上面和下面的红灯。恭喜!你现在可以移动了。(此时你依稀听到了任贤齐的歌:我左看、右看、我上看、下看,原来这个游戏它不简单~~)

  接着扒着墙边横移,翻过墙,爬上一个梯子,利用绳锁滑到对面(在绳锁下面按Y)。蹲下身,穿过铁丝网,站在黄色的叉上起跳,抓主横着的铁管,然后按B键,这样就可以把腿钩住铁管,穿过那个洞,翻过一个铁栅栏后,会有一个很窄的地方,需要靠着墙按“白”键才能过去~~ 之后来到一个墙边,需要按双跳利用题墙的反作用力才能上去~~~(旁边有个锁着的门进不去,不过这跟游戏没多少关系)

  第二部分:

  先来到一个锁着的门旁边,先按住“黑”键,然后按左,上,把解锁器调出,然后在门边(出现OPEN DOOR)按“R”键使用,使用方法就是转动左摇杆,出现震动就停止,直到挨个打开锁芯,按“A”键开门。

  下个屋子站着一个人,此时要蹲着身子慢慢接近其身后,按“A”键问话,他会告诉你密码是:28469 行了,你没用了,按“R”键干掉。输入密码,进入下个屋子。

  先慢慢接近对方身后,然后胁迫对方走到旁边的视网膜仪上按“A”使用,进入下个屋子。

  用同样的方法把手枪调出,按“X”键进入攻击状态,把头上的灯全部打灭,因为摄像头是打不坏的。此时需要按方向“左“键打开夜视仪。收枪,走人~~

  这屋子只需要打坏摄像头就行了。

  这屋子有一个摄像头,先蹲下躲在箱子后面,要在摄像头的角度最左或最右的时候移动通过。

  这屋子有两个人,先把外面的人打昏,抬到黑暗的角落,里面的人会出来察看一圈,等人回屋后,进去将其敲昏。

  这屋子,只需要蹲下身慢慢的就能过去,注意不要碰到铁链。

  恭喜!你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特工。

  第二关:地比利斯

  第一部分:

  首先跳上梯子,上屋顶,跳进一个通道。从铁管爬上,利用绳锁滑到对面。经过熊熊大火下到二楼,利用铁管爬过对面(千万别向下看),再穿过几间屋子,从新回到三楼,听到一声巨响和一个叫声。接头人已经被砸成重伤,趟在地上(他就在有黑烟屋子前的那个房间,趟在离火很近的地方),跟他说话完话后,打开夜视仪器,蹲下身,就可以穿过都是黑烟的屋子,过关。

  第二部分:

  跳到对面的走廊,蹲下身,慢慢的接近一个正在打手机的警卫,将其敲晕,然后再干掉里面的那个。注意一定要把尸体隐藏在暗处,不然回头会有报警(系统会显示有人发现了尸体)。到其中一个屋子拿医药包。然后走到最后一个屋子,使用油画后面的电脑,得到密码:091772 出屋后,从左边的绳锁滑到对面,然后利用电梯的钢缆滑到下面。用解缩器开门,走人~~

  稍微等一下,然后再过去,慢慢的接近两个警卫(哎~看来要地面接触了,0伤亡是不能避免的了)此时可以发出一些声音,把警卫引到暗处再一一干掉,也可以直接用武力解决。再干掉另外一个就可以了。

  穿过矮树丛,蹲下身,进到一个隐蔽的控制室,里面可以拿到两个医疗包和一些弹药,使用电脑,打开外面的铁栅栏门。不用理外面的警卫,穿过铁栅栏门,打晕一个老百姓(注意不能杀,不然会遭到舆论的谴责)。然后干掉两名警卫,走到最后的垃圾箱上,以利用双跳翻过墙离开这个地方。

  第三部分:

  这里是个监狱,使用先前得到的密码:5929 进入监狱。进入前先找个可乐罐仍过去,把警卫引过来干掉,使用屋子里的电脑,得到资料。出来后,有个门是锁着的,里面有个警卫在看电视(可以通过偷窥镜看到),不用理他。另个屋子里有个人,胁迫后问话。然后进入里面的停尸间,打灭摄像头。走到两尸体的中间,听到有说话提示,拿旁边的医疗包出去。上2楼~~

  这里有个警卫室,等有个人跟里面的警卫说话的时候,从窗口把警卫射死,然后再打晕那个人。到警卫室使用电脑,拿医疗包,关灯。

  上楼,注意上楼一定要轻,不然会把警卫惊动。大屋子有两个警卫正在办公,分别走到后面敲晕,抬到暗处。再使用所有的电脑。这里有4个门,从左数,只要进入1、3、4的门,使用电脑就行了。其中第1个门要解锁器开。第3个门里有个警卫。

  然后下楼,开大门,有车来接应。过关~~~

  第三关:国防部

  第一部分:

  首先把绳子栓在烟囱上,滑下,进入窗户,打开夜视仪。从门口走进来一名警卫,你知道该做什么了~~ 然后打坏门上面的摄像头,使用电脑,关灯,出屋。干掉过道的两个警卫,进旁边的门,先到上面取医疗包,在医疗包的上面有个平台,还有一个医疗包和一个快速开锁器(如果觉得自己有两下子,就上去试试吧,摔着可别怪我)。然后向下走,打坏两个摄像头,来到地下停车场。先打坏前面的摄像头,然后从暗的地方向溜边走过去,再接近一个小轿车的时候放慢脚步,会看到一个人在角落里嘘嘘(小朋友可不要学),然后胁迫后问话。得到信息后,回到有两个警卫的过道。进另个屋子,先蹲下身,把门上面的摄像头打坏。然后关灯,使用屋里的两台电脑,用开锁器把阳台的门打开。

  (此时对面厨房的窗户已经打开)利用旁边的排水槽,爬到厨房窗口(如果这时候报警,使得游戏进行不下去的话,原因就是敌人的尸体暴露在光线下,回去把尸体抬到暗处就行了),蹲下身,轻轻跳进去~~看到一个警卫进来,等他出去后,先后把两个厨子胁迫到冷库敲晕,或者胁迫一个,直接开枪解决另一个。出门前最好把灯都关上,到下个屋子,有个警卫过来去开灯,在他开灯前一定要解决他,把他扛到暗处,下2层一共有3个警卫,可以从栏杆跳下解决2个。注意最下一层的那个人老是不时的向上看,等他看完后,快速的落下,剩下的另一个从后面敲晕,一定把这几个人都藏好,因为等会上校会经过这些地方。

  使用电脑,然后躲在暗处,等着上校过来。之后有一个带红帽子的人(那个上校),下楼坐在电脑旁,将其胁迫到视网膜仪那儿使用。进到里面,门上面有个摄像头,打坏后,出门来到院子里(如果此时一碰门就会有报警,那就回到冷库把灯关上再试试)。使用麦克风对准电梯里的两个人,保证方匡都是红色的。窃听完后,快速的爬到对面的藤架翻到屋子里。

  第二部分:

  有人从电梯下来了,快速的躲在旁边的屋子里。用偷窥镜观察,等下来的两名警卫都到右边的时候,出屋子,走到电梯里,上楼。出电梯后用“爆破开锁器”打开左边屋子的门,进去后关灯,使用电脑。踩在电脑桌跳到上面的通风管道,从另一头跳下。打坏摄像头,进到旁边的小门,里面有医疗包和子弹,从小屋的梯子上到屋顶。用绳子栓在烟囱的地方滑下,此时可以按跳键破窗而入,也可以把脚踩在玻璃下面的水泥上,向里面射击(踩在水泥的地方为了避免玻璃碎的时候人冲进去),里面就一个匪徒,干掉后使用电脑,会有提示说有人过来了,此时要扒在窗户边上,等躲过其他人的搜查后,再一次使用电脑。然后出门,以前打不开的门可以进了,一直走,可以不理会后面追来的人,从电梯里的柱子滑下,和接头人说话,过关~~

  第四关:里海油井

  第一部分:

  从梯子爬上,然后扒着底下的边越过障碍,利用钢缆滑到对面,此时会有很大的爆炸。

  从杆子上爬到输油管的上面,从输油管的缺口跳进去,一直向前走~~

  第二部分:

  从梯子上去,一直到最上方,然后从一个柜子上抓主横着的钢管,把腿钩在钢管上,向那边爬~~看到巡逻的匪徒走到你下面的时候, 跳下,踩晕他。然后去追拿手提箱的人,注意不要太靠近。

  干掉路上的一个匪徒后,来到一个锅炉前,打开锅炉的开关,引来两名匪徒,干掉后,快速的进到里面,躲在暗处,等三个人离开后,到里面拿医疗包。然后从外面(着火的地方)过去。此时上面的玻璃窗被打碎,利用水管爬进去,里面的匪徒正在大肆的破坏,剩下一个还在过隐,你可以一手掉住水管,一手开枪射击(姿势帅呀~!)。解决之后,拿上两个医疗包和弹药,继续追拿手提箱的那个人。

  上楼梯(一段动画后),先解决掉对面的敌人,再解决左上方的敌人,只要瞄准他旁边的油桶就行了。下面还有一个敌人,下楼梯解决掉~~,其中有个门锁着,使用开锁器,然后继续追~~

  此时他的游艇已经被炸,看你小子往那儿跑,追上后,好好的折磨他一下~~(嘿嘿,露出了邪恶的微笑`!)反正拿到他的手提箱就过关。

  第五关:中央情报局

  第一部分:

  1分40秒内潜入CIA的内部。打开夜视仪,从正门左边的铁丝网翻入,跳上台阶,然后打开排风扇的窗户,进到内部。

  直接跳过铁栅栏,打晕工人。躲过走道尽头的摄像头,上到2楼。趁警卫向玻璃下面看的时候轻轻的走过去~~下楼后,有一名CIA人员进门,等他从另个门出去的时候,进屋使用电脑,把桌上的医疗包拿上。避开对面屋里的警卫,跑到右边的通道。

  看到一个人正在打电话,将其敲晕,然后找一个可乐罐仍在刚打晕的那人旁边,把电梯旁的警卫引过来,然后从屏风后面饶过去,避开过来的警卫,上电梯,选择“下”。

  第二部分:

  此时慢慢的向前走,从右边屋子里走出一个工作人员,等他进左边屋子的时候将其敲晕,然后进右边屋子使用电脑。

  出来后向左走,进门后,先把灯关上,然后赶快出门,以最快的速度,走到警卫室外面的窗下,蹲下来,这时候正好另一个警卫走了过去。然后还要注意,等下个屋子里的穿西服的人背过身的时候,过去把查看密码锁的工作人员打晕。

  然后把穿西服的人解决掉,从他身上的到密码:7687 进入密码门,里面有两个人,可以先用偷窥镜观察。里面有一个警卫,一个工人,先对付警卫,干掉两人后然后使用外面的电脑,得到密码:110598 这里还有一个医疗包,别忘了。

  打开密码门,下楼梯,有两个工人,都解决掉,主要注意不要让他们去拉警报,关灯。上来后,拿取架子上放着阻击冲锋枪和一些电击弹,然后出屋。有个打电话的人,敲晕后,抬到暗处。旁边有个医疗包。继续向前走,有个来回走动的人,直接用电击弹打晕他,然后快速的向前走,躲到暗处,用像皮子弹打昏巡逻的警卫,胁迫到旁边打昏。回去把刚才打晕的那个穿西服的也抬到暗处。

  使用大屋子里的电脑,大屋子里剩下的两个工作人员就不用打扰了。

  然后通过一个很亮的通道,两边分别有个密码门。进右边的门,使用密码:2019 走到下面,打昏两个工人,注意不要让他们拉警报。可以发出点声音,然后引过来解决掉,另一个正在修理东西的工人从后面袭击,抬到暗处。使用里面的电脑,得到密码:110700

  然后回到通道,厕所里有医药包。继续向前走,直接用电击枪打倒警卫室的警卫。从窗口跳进去,关灯,出屋。来到大厅,先把左边一排的灯全部打灭,然后快速的走过,因为上面有两个摄像头,而且楼上会下来一名警卫。然后等屋里的工作人员背身的时候通过。这里有个摄像头,把灯打灭,使用密码:110700 进去之后要先向前走,等门关上后,再躲到窗户旁边,里面有个人正打电话,等他买完可乐,回来后,把他敲晕,关灯。进另个屋子,使用电脑,然后用开锁器进门,上电梯。

  第三部分:

  这屋子里有三个人, 从机器后面绕到门后,趁不注意的时候,跑出去。会看到有个胖子从一个屋子里出来,先用开锁器把旁边的门打开,使用里面的电脑,然后再进胖子的办公室使用电脑。

  然后走过通道,进放映室,从第二排穿过去,打昏旁边的工作人员,放映室另外三个人可以不理。出放映室后,看到有两个人正在交谈,其中还有两个警卫。不用理会警卫,等两人说完话,胖子开门去吸烟室了,另个人进了小屋子,你也跟着进去,打荤里面的两个人,将他们都堆在墙角的暗处。然后使用电脑,得到密码:0614 出了密码门,向左走,进到一个办公室,使用里面的电脑。屋子里还有个密码门:密码是:020781 里面是一个大的资料库,有些装备。

  出来后,把吸烟室的胖子打晕,然后用像皮子弹把把外面的那个警卫制服。现在背起胖子大胆的往前走吧~~您,数数身上的弹药,应该还有3发电击弹、2发像皮子弹,足够了(后面还能检到一发电击弹)。把胖子背到一个门边,先放下,等把后面的警卫都解决掉,再接着背。

  进门后,从楼梯下去,顺便发出点响声,把工人和警卫都引过来一一解决,都抬到暗处(以后不提醒了)。此时有可能楼下的警卫会上来,因为听到对讲机里的声音。机房架子上还有一个电击弹。剩下的警卫就很好办了,把警卫都解决后,再接着回去背胖子,一直把胖子抬到车边,终于可以把他放下来了(上辈子造的什么孽呀,让我如此受罪,如果有个小推车就好了),有两个接头的人正在等你~~~

  第六关:Kalinatek

  第一部分:

  终于可以大开杀戒拉!见人杀人,见佛杀佛,而且不用在乎敌人尸体会暴露在光线下。

  直接向前走,干掉两名匪徒,拿到一个医疗包,上楼,先把楼梯附近的灯都打灭,然后干掉三名匪徒,拿上医疗包。

  从右边的窗户出去,利用吊车的钢锁,在扒住钢锁一半的时候可以跳到玻璃通道上面,不过要掌握跳下的位置,可以不掉血。也可以一直滑过去,然后跳到对面的房顶,用绳子也可以滑到玻璃通道上面,用手枪打碎玻璃,打死里面的一个匪徒,拿到身上的密码:97531 从密码门进去,里面有一些子弹,再从里面屋子的通风管道过去。看见有两名匪徒正在杀人,而且安装了一个墙壁炸弹,这时候先把灯关上,然后开门,射击炸弹,两名杀人的匪徒也和他们杀的那两个人一起奔想级乐世界,再干掉电梯旁边的另一个匪徒就可以过关。注意这里还有一个医疗包,而且要蹲下身才能进入电梯里。

  第二部分:

  蹲下身,开起夜视仪,出电梯后,快速的向右跑,躲在暗处,干掉两名突歹徒。然后慢慢的向前走,看到有两名歹徒走过来,当他们经过墙壁炸弹的时候想炸弹射击,在旁边的小屋拿到医疗包。然后到另一个房间,里面蹲着两个人,旁边有两个炸弹。蹲下身,慢慢接近炸弹,等炸弹灯是绿色的时候按“A”,解除炸弹。之后旁边的人会告诉你门的密码:33575 (解除炸弹前不能使用密码开门,不然……) 2分30秒内达到定时炸弹处,解除炸弹。路上有一些墙壁炸弹,只要慢慢的经过就行,或者用枪引爆,时间是足够。最后用开锁器进入定时炸弹的屋子,从火中间的柜子翻过去,解除炸弹。

  然后出门向左走,解决掉两名匪徒,从演讲台左边下到地下室,先把灯管打坏,让自己处在有利位置,消灭从里面出来的三名歹徒,如果火力不够,就使用电击弹(或者干脆安个墙壁炸弹,走人~~)。然后把里面桌上的子弹、手雷和医疗包都拿上,转动旁边的开关。

  现在往回跑,干掉一个匪徒,得到身上的密码:1250 进入密码门,上到2楼,一共有三名匪徒,都消灭掉后,会看到一个人正在*作电脑(如果不打开地下室的开关,这个人不会出现),然后从后面打晕,使用电脑,门被打开,上楼,里面有两个匪徒,解决后,进厕所,从通道过去,看见一名匪徒正在用枪对着一个人问话,这时候要尽快将其击毙,时间晚的话,那人就会被打死。然后跟那人说话后,出来上电梯。

  第三部分:

  出来后,先把左边的灯管打灭,然后看到三个人正在说话,慢慢接近,往他们身边仍颗手雷,加上旁边油桶的威力…… 善栽、善栽~爬过箱子,从架子上下来,打死两名走过来的匪徒,拿到子弹和医疗包。继续向前走,有两批敌人,每批有三名匪徒,都解决掉。看到前方有三个人正在说话,可以先再门边上安一个墙壁炸弹,然后打死一个匪徒,跑过来的那两个也就炸死了。再接着往前走,有个匪徒站在炸弹边,射击炸弹,后面还有三名匪徒,解决掉。(出现动画)你的接头人已经牺牲,为他报仇吧,击毙最后两个架子上的敌人,从架子上飞机,过关~~

  第七关:中国大使馆

  第一部分:

  面前站着一个MM,接近后按“R”键,开个玩笑~~

  翻过围墙,使馆的一个士兵走了过来(可是中国除外交官外,没有任何军队驻在国外,奇怪这些是什么人),从后面打昏。可以不理会另外一个,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向左边跑,上楼梯。然后从架子上的绳子滑到对面,拿到一个医疗包,把灯打灭。

  然后靠着边,趁下面没巡逻士兵的时候,跳到对面的房沿,然后慢慢的跳下,一直向前走,等两名士兵走过去的时候,从打开的井盖进下水道。

  下去后向左跑,看到有三名士兵,慢慢接近,使用墙壁摧泪弹或者是用电击弹向水里射击,搞定后,再把把旁边的探照灯打灭。然后大摇大摆的向右边跑,路上又一个医疗包,然后从倒数第二个出口向上爬。

  先不要急着爬上去,观察井口的,等巡逻士兵的影子转身走了,再上。快速的爬到旁边梯子,然后扒住钢管,落下的时候,底下的士兵会听到动静,不要管他,快速从架子上的窗户进去,从里面的钢管爬上,和接头人说话。拿上子弹和医疗包,把绳子栓在钢管上滑下~~

  第二部分:

  快速的向前跑,慢慢的接近一名士兵,从后面打昏。等前面的士兵离开后,上对面的梯子。从架子上到2楼,2楼阳台有一名士兵,打昏后,把旁边的灯打灭,然后顺着绳子滑下,进旁边的通道,有一名士兵过来,先躲起来,等他爬上梯子后,快速的从下面通过,来到一辆车旁边。这时候小心另一名士兵,只要保持在黑暗的地方就行,不需要跟士兵多纠缠,进到大院里。趁着货车的司机在和门口的士兵说话,从货车右边,快速的经过,贴着墙一直走,不要停,不然会被狗发现,一直穿过小亭子。

  出现动画,使用麦克风对准将军的办公室窃听,然后将军下楼,等车停在院门口的时候,对准车继续窃听。还剩下三名士兵(此时应该还有一个摧泪弹、4个墙壁摧泪弹、3个电击弹、3个像皮子弹),用电击弹干掉外面的两个,然后给传达室里面发射一个摧泪弹,最后从墙上的铁管翻出使馆,又看到了那个MM~~~

  这关简直太简单了!!

  第八关:屠宰场

  第一部分:

  从铁栅栏翻过,解决掉三名士兵,然后大摇大摆的进屋,赶快出门,将外面的那个也干掉(因为他马上就要进来),回来后使用电脑,拿医疗包。这个地方也可以秘密潜入,转动锅炉的开关,吸引士兵的注意力,趁机翻过墙,蹲在墙边把屋子外面的那人射死。

  然后就是过雷区,需要打开夜视仪才能看清地雷的位置。先把对面巡逻的士兵用阻击枪射死。然后注意探照灯,翻过几个障碍物后,达到对面,千万不要去开门,因为门那儿有地雷。从右边走,踩在垃圾箱上利用双跳进上面的通道。

  注意不能直接踩在房顶上,只能从房顶的钢梁上过。旁边的广告牌一直有规律的亮和灭,等灭的时候走到广告牌下,再一次灭的时候抓住广告牌下面的钢梁,向旁边移动。然后继续等灯灭的时候过去,抓住绳子,一直到靠墙的时候再跳下,翻过铁栅栏,来到电视发射架处。打开开关。

  这时候有两名士兵过来,干掉后,用解锁器进到里面,下楼后,慢慢接近电脑,解除旁边的炸弹,使用电脑。然后从另一个门进去,踩在油桶上扒住钢梁向前,看到底下有一个士兵在上厕所,等他洗手的时候,跳下砸晕。然后再解决剩下的两个人(可以利用他身后的灭火器攻击他~~)使用旁边的电脑。

  拿到医疗包后出厕所,看见一个屋子有个人坐着,胁迫后问话。使用屋里的电脑,拿取旁边的子弹,然后从屋外打开的通道下去。从通道尽头的柱子爬上,悄悄的向前走,底下有三名士兵,用墙壁摧泪弹解决。

  然后进入冷库,打开红外仪。打死后面的两个士兵,小心旁边的自动机枪,从柜子后翻过,关上自动机枪。

  解决掉这屋子里的3名士兵,从上面的消防管爬到对面的屋子(之前干掉对面的敌人),因为旁边有一挺机关枪。

  拿上医疗包从通道出去,干掉下面屋子里的三名士兵(可以先胁迫一门口的士兵,然后用他当档箭牌,解决掉另外两个)。然后从这屋的底下通道出去(很难发现?自己找找吧~~)。

  出通道出来后,干掉最后一名士兵,打开旁边的开关,门打开,从里面进去就过关~~

  第二部分:

  快速的躲到牛棚,伺机干掉走过来的士兵,然后解决掉下后面的2个士兵,注意右边有个自动机关枪,左边的油桶上放着子弹,拿到子弹后,向灯开枪,吸引火力,然后快速通过。

  下个屋子有两个人站在门口,从左边的通道过去,把两个机关枪的自动识别都关上,向旁边打一枪,把两个人引过来,然后就是……

  最后剩下的那个自动机枪,可以用投个东西吸引火力,或者硬着头皮过去~~~

  接着走过来两名士兵,可以利用旁边的凹处躲过。接着来到两个自动机枪前,把左边的自动识别关上,然后进入右边的屋子,和里面的人说话后,一场打战开始了。

  基本上就是把两挺机枪的自动识别都关上,因为这是最后一道防线。然后冲到最前面,蹲下身,利用地形阻截敌人,来一个打一个,不行就用电击弹。还要小心敌人仍手雷,不能离的太近。

  最后打死穿红衣服的人就过关。

  第九关:中国大使馆

  第一部分:

  和女接头人分开后,来到厨房外面,先把门外的灯打灭。然后进厨房,把门边的灯关上。迅速的从厨房剔子上去。然后用像皮子弹,干掉上面的士兵。

  从绳子滑到武官办公室外面,武官正在喝酒,他在两个窗户来回走,不要让他发现,找机会通过。然后从管子爬进窗户,从小孔跳下。

  第二部分:

  到储藏室拿上医疗包,然后从把炸开的地方贴身进去,从管道滑下,看见三名士兵正在破坏。

  可以直接把离你最近的那名士兵干掉,再找机会把剩下的解决。或者等他们安装了墙壁炸弹再把他们一起炸死,不过难度太大。

  使用电脑后出屋,进右边的屋子拿两个医疗包。然后上楼,干掉两名士兵,把对面的摄像头打坏。进士兵的寝室,不要把睡觉的士兵吵醒,走到寝室的另一个门边,用偷窥镜观察,看见有两个人使用密码门。他们进去之后,用红外仪观察,得到密码:1436

  开门之后先不要进去,从门右边的古董架爬上二楼,把自动机枪识别给关上,又是一从大屠杀。

  然后把国旗边上的4个探照灯和对面视网膜仪的灯都打灭,然后从国旗杆爬过去~~~爬到一半的时候,有两个人出来,带红帽子的人使用密码门,另一个进去。

  这时候可以从远处向楼下开一枪把带红帽子的人引下去,然后等他上来的时候,用像皮子弹打昏,然后胁迫使用视网膜仪。再把里面的那名士兵干掉,使用电脑,从窗户跳下~~

  第三部分:

  解决掉花园里的三个人还有那条狗,从铁栅栏门进去,解决掉摄像头边上的士兵,打坏摄像头,进里面拿医疗包。后进到大仓库里,又看到有个带红帽子的士兵(反正带红帽子保证和密码有关),

  等他使用完密码后,用红外仪观察,得到密码:9753

  进密码门,打昏那个带红帽子的人,抬到暗处,拿到子弹和医疗包。

  把门外的两名士兵解决,注意还有两个摄像头,然后利用双跳从箱子上去(出现动画)。快速的向前跑,下楼梯,对准两辆车中间的油箱射击。

  然后从地下通道进去,干掉下面的巡逻士兵。然后会过来一名上校,躲在右边的凹处。等会儿他会听到上校出事了,就往回跑。

  一直跟着他,但不要太近。第一个密码是:1456 上电梯,第二个密码:1834 进门,最后一个密码:7921

  进门后会听到枪声,地上趟着两个尸体,胁迫武官使用电脑。

  然后穿过着火的通道,从楼梯窗户翻出,过关~~~

  第十关:总统俯

  第一部分:

  打开夜视仪。先利用双跳上高台,然后背着身下去,再次利用双跳爬上管子。经过一阵“古墓丽影”试的杂技动作后,爬上铁管,注意不要急着上去,躲过巡逻的警卫和狗。

  找机会上去之后躲在最右边,先把上面的阻击手射死,然后找机会把两个巡逻的警卫干掉,其中一个身上有密码:2126 然后从中间喷泉后面的密码门过去,注意铁栅栏门那边还有一名警卫。

  然后蹲下身从左边门旁边的地下室窗口进去,拿到两个医疗包,来到大厅。略等一会儿,会有4名警卫从右边的门出来巡视,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进门。注意楼梯口的下部和上部都有激光探测器,下面的利用双跳,上面的直接从旁边跳上。

  进门后1、2、3层一共有2名特种兵、2名警卫。注意特种兵头部都带着防弹头盔,只能射脸。分别干掉后,得到身上的密码:70021 进入三楼的密码门后,从左边下楼梯可以拿到一个医疗包,4名敌人,分别干掉。

  然后打灭摄像头边上的灯,使用开琐器进旁边的屋子。趁激光探测器的间隙通过,解决掉屋里的人,使用边上的电脑,拿里屋的医疗包,返回。

  以前打不开的门能进了,解决掉剩下的一个警卫,过关~~

  第二部分:

  使用先前得到的密码:66768 打开对面的门,左边有3名特种兵。干掉后上电梯到下层,这时候突然出现多名特种兵,先解决从二楼的那名,然后利用电击弹和像皮子弹干掉跑过来的2名,剩下的

  找机会用阻击镜射击。

  战斗结束后,从后面下到地下室,里面有个人,胁迫使用视网膜仪,之后又冲出多名特种兵,这时候不要动。等过一会儿有人把电源切断,先把离你最近的特种兵敲晕,然后蹲在旁边的箱子后,一一解决掉剩下的敌人。

  出来后,电梯旁边的门打开了。出去来到花园,两边的通道1、2层分别有2名特种兵。找机会利用旁边的柱子爬上2楼。解决掉上面的特种兵后,拿到子弹,就在拿子弹的地方向右上方窗户里的人射击。击毙后,躲在暗处。解决掉开门出来的特种兵,下到厨房,躲在厨房的柜子上,干掉过来的三名警卫,出餐厅,利用柜子上2楼,收拾完剩下的4个警卫,你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出总统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