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寓言:失落之章》经验值秘籍

2005-09-06 16:5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游戏一开始时,玩家会在英雄公会受到训练。当英雄变成少年之后,玩家将通过3个测试分别是混战训练、技巧训练、精神力训练。一旦玩家通过所有测试,梅兹会主动测试玩家。

  首先梅兹会要求你使用对他的混战攻击。TGBUS不过别听他的,拿起你的长弓从远距离瞄准并攻击他,他会受到损伤但不会死,当然玩家也不会因为这些行为而被惩罚。透过这些动作将可在15分钟内获得5000点“技巧”经验值。

  PS:

  混战测试可用长弓,得到“技巧”经验值,技巧测试可用剑砍梅兹(但一定要绕到他后

  面,然后狂砍。不过玩家若在梅兹前面使用重砍的话,会被梅兹使用力荡弹走),会得到一大堆“力量”经验值,至于精神力测试就用闪电术就好了,因为玩家在初期魔力很少,也没啥补魔力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失落之章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