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深渊传说》连续技超级研究

2006-01-05 14:04: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secika

  虽然AD连携技能(特技接特技,奥义接特技)修得最多可以在一套连技中使用2次特技和一次奥义,但是由于某个系统漏洞可以再接一次奥义或者FOF……

  偶发现这个纯属意外,当时正在试验这套连续技:崩襲脚-雷神剣-双牙斬(FOF),双牙斬装黄色珠已经满级。当连到第二段雷神剣快结束时偶连打快捷键,结果这个意外就出现了,双牙斬并没有意料之中的发生FOF变化,而是在双牙斬落地后出现了FOF变化襲爪雷斬(偶连打键一直没停)……

  偶兴奋了,莫非这FOF变化可以突破限制的三段连携?!于是偶又试验了另一套:崩襲脚-岩斬滅砕陣-穿衝破-烈震天衝,成立!!!顿时湿了……

  于是偶又开始试验别的:崩襲脚-魔王絶炎煌-崩襲脚-紅蓮襲撃,这次却不能行了,第三段的崩襲脚直接变化了紅蓮襲撃,第四段发出不能……

  能发生F圈的奥义好象只有这三种了……在斗鸡场泡点,明白了为什么第三段的双牙斬与穿衝破不能变化的原因,雷神剣与岩斬滅砕陣发生的F圈实在有够小,双牙斬与穿衝破发出时根本不能进入圈内,而第三段完结时正好又进入了圈内,导致第四段变化可能。崩襲脚-魔王絶炎煌-崩襲脚-紅蓮襲撃不能成功的原因就是因为魔王絶炎煌发生的F圈太大了……

  既然FOF可以出现在第四段接续,那么奥义可不可以哩?偶又一次湿了,“崩襲脚-雷神剣-双牙斬”与“崩襲脚-岩斬滅砕陣-穿衝破”的后面,任何奥义接续可能!!!!

  偶就想了,莫非是系统认定特技-奥义-特技-奥义可以这么连的?再试验一次崩襲脚-魔王絶炎煌-崩襲脚-飛燕瞬連斬,为了避免崩襲脚发生FOF变化,偶把崩襲脚的黄色珠拿掉,飛燕瞬連斬装上黄色珠满级(斬魔飛燕斬可是偶认为最华丽的FOF变化技)……这次第四段的飛燕瞬連斬死活出不了,哭……又试验了其他一些无规律的特技-奥义-特技-奥义,也都不能成立,难道是限定在“崩襲脚-雷神剣-双牙斬”与“崩襲脚-岩斬滅砕陣-穿衝破”之中了么?

  在斗鸡场里泡了将近10个小时,偶发现“崩襲脚-雷神剣-双牙斬”与“崩襲脚-岩斬滅砕陣-穿衝破”的后面第四段也是偶尔不出的,这种情况出现时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角落里,那么第四段出现的奥妙应该是站位问题,于是偶有了一个破天荒的想法:第四段本来就不应该出现,这一定是系统漏洞!

  个人认为是系统漏洞的原因:

  F圈有两种:无色和有色的。无色的可以用满级黄色珠产生FOF变化,有色的可以直接发生FOF变化,也就是说二者效果相同,那么偶就可以认为,当特技装上满级黄色珠时,系统默认无色F圈为有色F圈。

  当第三段特技使出时,站位为无色F圈外,但是系统又默认此特技在有色F圈里(有色F圈比无色F圈粗--b,这个位置太微妙了),于是连携系统暂时出现了一个处理不能的空挡,导致第四段突破了这个规则。偶上面也提到过,在角落里由于第三段特技位置的变化,反而第四段出现不能,这个就不好解释了。

  偶总结的第四段出现条件:

  第二段产生的F圈要小,要远(不能是第一段就产生F圈,否则第三段就会进入F圈发生FOF变化),第三段必须是可以发生FOF变化的特技,一定装黄色珠以保证可以在低等级的F圈发生FOF变化,那么第四段可以接任何奥义和FOF变化技。

  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就只有卢克的“崩襲脚-岩斬滅砕陣-穿衝破”了,“崩襲脚-雷神剣-双牙斬”虽然也可以但是由于雷神剣所造成的硬直实在是小而且双牙斬也不可能使敌人浮空,只好忍痛放弃了。第四段推荐:单挑时接閃光堕刃牙,100%可以打全,再接秘奥义,华丽到渣;群欧时接魔王地顎陣好了,范围最大。

  其他角色基本就没有这个可能了,不是F圈发生技少就是F圈太大,或者速度太慢以致无法连携(大佐,你安心的用谱术8……)

  p.s.主角打破系统也不过如此,还是戤的无限连好用……

  36小时持续战斗,不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渊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