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武将忠诚和军团委任心得

2006-03-23 15:3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昨晚一直在玩311,我家黄巾军的三张都过世了,选张辽成为君主


  关于武将忠诚的问题,我有几个解决办法:

  1巧用“结盟”——因为挖盟友墙角会损害外交,自从和何进(后继为曹操)结盟后,这个最大的敌人就再也没有挖过黄巾军的墙角;但敌对的江南孙氏则会不断挖墙角······这是黄巾军当时的正面攻击对象,无法避免,只好速战速决。

  2每年都要用一点时间解除军团委任,然后挨个赏赐各个城市的武将;

  3把个别问题武将留在身边

  有些武将有“仁政”,对保持手下忠诚很有好处,可是这种武将可遇不可求········比如吴国太


  都说委任军团ai太弱·······唔,确实不高,却也有调和办法

  首先,每年6~7月全体军团解除委任,开始逐个城镇倒卖钱粮,赏赐武将。我觉得这个很重要,有钱有粮,才能做到攻势凌厉。然后就是委任势力攻略了。

  我委任两个军团,一个向北攻灭了丁原及其后继者张杨(共3城);一个向南辅助我攻击江南孙氏,独立作战中成功夺取了小沛。


  最后,我很早就挖到了吕布,中间被孙氏给挖走了······后来用流言大法把吕布挖了回来

  在攻打孙坚的时候,居然吕布有了个女儿~~~~属性和特技都还可以用,武力和统率可以和马云绿相媲美,相貌也挺漂亮,才15岁~~~据说就是吕布要嫁给袁术儿子的那个雏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