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原始条件下最适合种田派的玩法

2006-03-23 15:31: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11时间过得太快,如果选一般剧本,即使快的平均1个城也要1年左右,用电脑委任的AI又白痴(经常城里面有几万大军。但是没次只派1~2部队去打,打完又在去,但是电脑敌人都又征了兵。又回到了起点,而一个人控制2个城做事已经很吃力了,行动力太少)

  所以普通剧本,经常是玩了1会手下的名将就出师围捷身先死 。

  所以最合适好玩的还是251年群雄剧本。而这代人多的优势不象以前那么BT。因为内政设施就那么几个,够做事就行了,大家开始都是1个城,没有绝对优势。

  所以这个剧本很合适种田派玩,,想保持诸侯大乱斗的就给电脑自己打,花10年打个城都不要紧,因为人不会老。而如果嫌势力兼并太慢(比如自己5~6个城了,敌人没大势力,没压力),其实可以手工DIY一下,就是派手下智力高的去用二虎竞食的计谋,电脑就开打了。比如想叫刘备灭刘表,刘备一个人搞不定,就多离间刘表和其余势力的忠诚度。这样刘表背腹受敌,多半会被刘备做掉。

  反正这个剧本不急,种田派的王道。哈哈

  推荐让32位历史名将随即分配到各个势力下,这样惊喜更多,很多小势力拿到1~2个名将就自保有余了。也加大了难度。比如碰到杨大眼的疾走,他大约98左右的武力,你武力比他低,突击1下就混乱了。变态,还有孙膑99智力的虚实,只有诸葛,赵云,姜子牙,张良不怕。其他人碰他就连续被伪报回家。

  总之这个剧本很合适种田派玩,偶打了20多年也才6个城。现在不急发展,一直在用二虎帮曹操,刘备,孙坚削弱对手,在规划偶的最后4分天下大乱斗的蓝图。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