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内政发展心得

2006-03-23 15:32: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弟选的是三顾茅庐剧本,君主是曹操。曹操的都城是邺城,只能操控周围的平原、南皮等城。一开始我先开发设施,争取全部城全部设施都开发出来,一边开发一边巡查、训练。等设施都开发完了,钱所剩无几。但是兵粮由于有两个农田+邻接的粮仓,粮食很充足,我利马变卖粮食赚钱。钱多了,就好发展了,等到钱再多点的时候开始大量征兵、生产军装(一开始没钱别瞎征,搞不好几天就没钱了)。钱多了,兵马壮了,剩下来就是粮食问题,此时再买粮食去。这样发展不出几年你的城就会很牛的!然后出兵打仗,你会发现人家的兵跟你相差的太多了,很好干的。

  再注明下:如果玩早期剧本的话要尽可能登用有对内政方面有利特技的人才,这样内政发展的会更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