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钱粮心得

2006-03-23 15:3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问你,在家里,种田还是做生意?br />
  我觉得要么纯种田,要么光做生意,反正不要两个一起做。原因如下:

  种田的话,每季度会有收获,各个季度均相同,也就是说一年收获4次。每个城镇有基本收入外,其他粮食收入需要修建农场,每个农场每季度加1500粮食。如果农场附近有谷仓,那么变为1.5倍。

  做生意的话,每月会有收入,各个月份均相同,也就是说一年收获12次。每个城镇有基本收入外,其他金钱收入需要修建市场,每个市场每月加100金钱。如果市场附近有造币所,那么变为1.5倍。按照季度核算,每个季度收入300金钱。

  到底种田还是做生意?从收入来看,每季度金钱:粮食=1:5,这基本上就是全年物价平均值。这么看来,两种收益完全等效。做生意因为每个月有收入,所以比较灵活;种田因为可能会在夏季丰收而多赚一点。

  考虑到空地有限,以及造币所和谷仓1.5倍的影响,最好就只做一组建筑。要么用一圈农场围着谷仓,要么用一圈市场围着造币所。每到价格波动的时候倒卖一把,资金和粮草就会多到暴仓。由于人口没有限制,所以有了钱粮就可以穷兵黩武,这个时候马廊和锻造所就很重要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