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100忠诚挖人完全释疑

2006-03-30 14:04: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不少朋友一直为自己手下武将被挖的事情耿耿于怀把,使用Van大的最新修改器出来后,我做了个实验,终于把这中间的关系搞了个八九不离十了。

  首先,先要讲清的是这代的挖人成功率是对势力而言的,也就是如果你有义兄弟在对方阵营,你要去登陆他往往不需要自己出马,你阵营中大部分武将都可以说的成功,当然,军师推荐给你的一般是魅力最高的本轮还未行动的那一位。电脑挖你的人也是这样

  《三国志11》中影响登陆武将成功率的有忠诚、好友武将、婚姻、义兄弟这四个属性。

·对一个白板武将(无好友武将、婚姻、义兄弟),你只要让他忠诚在100,是不能被挖走的,当忠诚较高时,也很难被挖走。

·如果有好友武将在对方阵营,当忠诚100时,无法被挖走,但只要不是100就很危险了,需要随时注意。

·如果有丈夫(老婆)在对方阵营,忠诚100+好友武将也栓不住,直接挖走。

·当有结义兄弟在对方阵营,那更恐怖了忠诚100栓不住,婚姻+忠诚100栓不住,婚姻+好友武将+忠诚100也删不住,那叫走得一个义无返顾。这就是酿成无数家庭悲剧的罪魁祸首啊。

  最后说一句,koei将结义设定得这么nb估计是参考了刘关张三人的友情,不过说实话,现实中象这样的结义兄弟友情又有多少有刘关张三人那样铁呢。

  当然说客也很重要,如果你说客魅力太低,那也不一定能成功。但只要说客够班又满足了上面的条件,人一定是会被挖走的

  有人提到血缘,我再试了下,父亲是招不到别人手下100忠的儿子的,而丈夫能招到别人君主的100忠的女儿,看来血缘小于婚姻,和好友武将效果差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