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停战的运用技巧

2006-03-30 14:07: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人用刘备,去攻取西川,改了粮食产量,电脑比较猛

  虽然刘璋暗弱,不过苦于道路难走十分南走(特别是云南),电脑疯狂的造城塞和箭楼,在加上火球落石什么的,然后在给你派几个将把道路给你一封,攻取非常困难。

  后来我发现运用停战可以巧妙了的破解这些,你一停战他就撤兵了,这时候我发现其实你是可以走动的,而且电脑的城塞和箭楼是不会攻击你的。就运用这点,你就赶紧出兵,然后包围其城池,等待停战结束,你已经到敌人城跟前了,一切难题全部解决,你用可以用诸葛亮等人疯狂的冲杀了。



  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停战太长时间,2个月就可以,否则容易让敌人有喘息的时间,停战的时候你是不能在对方城池附近建造设施的(军乐台等),不过幸亏不让你建造,要是让咱们建,不赖死了?

  还有一点,不要围在电脑城池的周围,电脑会给你用一计(伪报),在城池周围部队统统中计,赵云和诸葛亮都中了,到时候反而不利。

  停战不只能用在攻城上,守城也可以,当你的城市被大量的部队进攻时,你又吃不消,而且城内武将又不强,你就可以用停战2个月,让他们往返于道路上,耗他们兵粮,如果道路附近在有箭楼的话就更好了。

  还有就是如果在本城的周围有很多敌房的设施,你还想拆他,虽然你停战不能攻他的设施,但你可以用火球什么的,然后在点着,让火去消灭它们!

  我当然试过,不过你试试就知道了。不过我这理可能落下点东西

  当你受到伪报的时候,你虽然是要回城的,但是电脑出的比你先出,范围比你走的大,当你旁边有敌人的部队的时候,你只能走一格,你想回也是回不了的。而且你恢复的比较快,虽然你可能损失点人,但相对于蜀道来说,这点人完全不算什么。电脑出兵时候是一涌而出,但包围你的却很少,攻击你的也少,大部分都用计。

  我在这里建议带个输送部队,在后面待机。绝对玩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