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科技流打法

2006-03-30 14:09: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311一般的打法造兵造兵器,技术方面主升兵种类提高兵种质量,然后武将带兵出征攻打对方
这种暴兵流打法优点不多说,缺点很明显:
1:将领能力要求高.统帅,智商没过90的就不用做主将了,没特技的看都不需要看直接去城内搞搞内政.
2:对军粮消耗大.带的人越多粮食消耗越大,基本上出个5~6对7000的军队城里的粮食就消耗的待尽了,虽然可以通过修阵来减少粮食消耗,但遇到AI伪报平平发动时只能是欲哭无泪。


我现在在实践一个新的科技打法,以造箭塔,火种,投石来攻击对方,而且主攻对方的城池。(思想来源于魔兽的TR流,:),被鞣料的忒残了)
兵种方面以戟兵和弓兵为主,科技升级发明系,防御系和火攻系,其中先升火攻再发明再防御系。
先说兵种的选择。之所以选戟兵很重要的原因是熊手这个技能,可以把对手和自己部队都向后拉一格,因为是以箭塔来给于主要伤害之一,而其射程有限。还有就是戟兵的防御是所有兵科中最高的。而弓兵一方面也是远程攻击,还有一方面可以用火箭来配合火种封杀敌兵进攻路线(之后也会提到)
再说箭塔。箭塔可以升级为连弩塔,3格射程,可以攻击范围内的所有部队,伤害很可观。还有就是投石台,前期用的不会很多,需要发明系第3级才能造,不过威力巨大。
这里箭塔都是需要抢修的,一般2个部队就完成1个箭塔,第1波攻势造2个箭塔1个阵
第2波再造2个箭塔再造1个军乐台(熊手的补给)。
接下来是火种的使用。个人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并不是说火种的伤害高,跟重要的是火种放出后可以有效的拦截敌人的进攻路线,配合火箭可以有效的阻挡一部分敌人,还有攻城时也十分有用。
这里还要补充一点的就是火种可以挡下部分敌人,熊手技能也不是把把比中,有时也可以对一些智力低的武将使用伪报让起回城。

这个战术的好处在于:
1:对武将的能力要求不高。一般能力在70~80 左右就可以了。
2:士兵可以少带,每队5千人就可以了。
3:对粮食的消耗减少很多。
4:攻下城池后进攻设施马上就可以成为防御设施。
5;用起来气势滂湃!(-_-)

不过这战术也有不少缺点,比如相对的金钱的消耗量就大,而且如果2个城市离的太远也不容易发挥,路上遇到敌人的防御设施也会有麻烦。我昨晚用这先后平掉洛阳,长安和碗,效果还不错,今晚再想想来弥补一些不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