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一骑讨之先斩后奏

2006-04-07 16:2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人玩311也有1星期多了,最近本在琢磨特殊武将的问题,可在我的不经意间我发现了一个可以不选择一骑讨的情况下,敌我双方一骑讨!那么现在我就向大家说明一下具体方法!
1--敌我双方必须是骑兵
2--我方必须是2人队伍
3--我方用突击攻击敌方
4--敌方被攻击的反方向不能有阻挠物,也就是说我方突击必须推动敌方退后一步
5--满足以上条件的话,有一定的几率我方副将出来一骑讨敌方主将!
无须考虑AI是否同意,而且不管对方武力的高低,这样单挑是不是很爽呢?本人试过多次的情况下,发现象虎痴和恶来这样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发动单挑几率特别的高!
喜欢一骑讨的玩家不妨试试我这个办法,顺便请教一下,我的分辨率最高是1076,我的S11Launcher.exe文件里的环境设置无法打开,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样窗口模式玩311,望高人赐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