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特殊武将全收集

2006-04-07 16:2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了这么久,终于把特殊武将打完,可惜现在不知道怎么窗口模式,也不知道怎么样在全屏模式下载图,不然可以送上图片给大家分享!
何谓特殊武将呢?大家应该知道有些武将在发动技能攻击成功而且爆击的时候(除计略)会出现独有造型,那么象这样的武将,我称为特殊武将!
一般象这种武将大部分都有两种状态:年轻和年老!当然他们造型图片也会有两种区分!
如果有兴趣饱览这些特殊武将战场英姿的,不妨看下我下面的这些名单!
蜀:刘备 关羽 张飞 赵云 马超 黄忠 诸葛亮 庞统 徐庶 姜维
孟获 祝融 黄月英
魏:曹操 典韦 许诸 夏侯惇 夏侯渊 徐晃 张辽 张郃 庞德
郭嘉 荀彧 司马懿 贾诩
吴:孙策 太史慈 甘宁 周泰 孙尚香 周瑜 陆逊 鲁肃 大乔
小乔
他:吕布 貂蝉
一共38名,颇让人遗憾的3个可以变脸的先生居然不在其中(孙权 吕蒙
邓艾)还有武力和名气都颇高的(魏延)也不在其中,不知道本人还有没有遗漏了哪个名人,如果有的话,希望玩家们帮我来弥补一下!

还是那句话---我玩游戏非游戏玩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