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试玩体会[Lost Planet ]

2007-05-17 17:5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我是马甲哦 <原创>
LOAD完毕后正式进入游戏,呵呵,效果一般般,不过这游戏当初MS也没打着画面的噱头,而且本人机器不济,也就不计较那么多拉。由于玩过360版,所以操作也是驾轻就熟拉,帮大家列一下操作列表。
PS:翻滚的操作相当不厚道,与快捷键冲突了。

鼠标左键:攻击/VS左武器
鼠标右键:瞄准可以X3/VS右武器
鼠标中键:切换武器
方向键:熟悉的CS操作,WSAD分别是上下左右
E:近身攻击/捡起物品/驾驶,下VS
F:手电
C:抛出弹簧绳索
G:手雷
CTRL:下蹲
空格:跳跃
按住CTRL再按空格:翻滚
游戏可能大部分人都玩过,基本界面和操作方法不再赘述,从杂兵的攻击和可以使用PDA来看,大概判断出是EASY难度,不过仍然小心不要费血过快就好。

呵呵,在这里虐待下大型怪物也蛮爽的,有榴弹发射器轻松灭了它。

洞穴效果看起来还不错,本来对这方面外行,反正我要求没那么高,

操作的时候注意下,蓝色方框的是重型武器,按中间切换就会放下,而且拿上重型武器后移动和攻击速度都会减慢,而且大部分重型武器如格林机枪,火箭发射器等RELOAD的时候都不能动,不过威力嘛,哼哼

见到BOSS咯,有VS怕啥,盯着PP给它来两炮,VS炸了?怕啥,满地的VS呢[汗水][汗水]
PS:不过当左上方的热能源低于100后就不能坐VS了

2关的BOSS基本都是面瓜,远不如蜘蛛王机器人和熔岩怪兽厉害。总体来说这是款不错的游戏,情节很紧凑,没有什么拖拖拉拉的地方,由于是DEMO,没有难度选择和动画,期待正式版了。(动画可以无视,不过为了女主角还是暂时忍耐吧)对机器要求偏高,画面倒是还可以,至少经历了蜘蛛3的洗礼后我对画面的要求已经掉了N个档次[汗水]爽快的BOSS战还有玩家自制的人物和VS MOD,呵呵,我还是期待完整版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 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