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EX完全攻略.剧情翻译!

2008-01-08 16:3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废话先: 嗨~~!大家好~~好久没来勒~~嘿嘿~~~~什么什么?多久没来?诶~~~这个啊~大概2年勒吧~呼呼~~!诶~~干嘛去勒?闭关修炼咯~~!这次回来特地来和大家分享在对这回我期待以久的大作的体会和心得~!我称不上动作射击达人,但因为是Capcom饭,游戏不吃透不干心的那种,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熬夜奉上此帖,希望能帮助大家!

游戏已经发售到目前为止有9个月勒,再说EX难度出现条件是通关我想操作和系统大家已经很熟悉勒吧!这个就不用多说勒~!好啦!入题咯~~~~!


   某纪元TC80.人类因自己长久以来的因某些贪婪野心与自然灾害的原因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园,地球!开始向茫茫宇宙中探索另一块净土,宇宙移民计划.不久之后,这块被人们发现的所谓净土被命名为"E.D.N III".E.D.N III 一年四季冰雪覆地,虽然这样但还不至于让人类无法承受的地步.人类决定在这块土地上重新开始建造自己的家园.
   起初的移名计划相当顺利,当时人们都深信这是我们的"新家"!当大批大批的人类往E.D.N III移居的同时,灾难降临了.一种被人类称做怪物的拥有高智商的攻击性异性生物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它们到处都是.无处不在,且体积巨大无比,最可怕的就是它们拥有组织性,有策略性.人们称呼它们为:"Akrid"以目前的形式人类无法与Akrid抗衡.绝望!人们别无选择决定放弃移名计划.第一次移民计划宣告结束!(失败啦!失败啦!)
   但在撤离过程中这些贪婪的人类发现在Akrid死后体内流入出一种红色的液体能源.并带回研究.这种能源非常奇特.有一部分人类发现这是种生命的能源,.决定继续实施移民计划,要研究这种新能源并给了她一个名字:Thermal Energy (就是热能啦!以下简称:T-eng).第二次移民计划开始~!
   因为Akrid凶残成性想从它们身上取得一片皮肤组织都得做好相当的觉悟.即使是如此也无法阻拦人类贪婪的野心与对生命的渴望.决定开发出一种新型兵器来对抗Akrid,新兵器"The Vital suit(以后简称VS)"一种人型驾驶的高级机器人,Vs拥有强大的火力切有坚硬的装甲.而且启动与驾驶Vs必须用到的燃料就是T-eng.拥有Vs技术的人类开始向Akrid做出大规模反击!
   人类和Akrid的战斗相当的壮观与惨烈.这场战争谁也没想过会何时终结~!
   22年后,因人类对Vs技术的熟悉与改善,人类的第二次移名计划相当成功.虽然如此,但战争依然在继续,人们依然得从Akrid的提内中取得T-eng,Akrid依然肆无忌惮的残杀人类.对战争而言与22年前没任何差别!(主角要登场咯!)
   长长的隧道里一小队人类手持武器,,小心的向前移动,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突然,Akrid来袭,战斗一触即发.因Akrid数量太多,人类处下风.Akrid长而锋利的爪子疯狂向一位士兵挥去.瞬间,Akrid粉碎了并流入出红色的液体,这种液体就是T-eng.一位身穿金色外套的老兵带领着另一只小队及时的帮他们解了围.他叫做Gale(主角他爹!)拥有丰富的与Akrid战斗的经验,对Vs的驾驶更是熟练,并且是位科学家,伟大的热能装置就是他研制的.(主角右手碗上的装置稍后在文中介绍)
   这里Akrid虽然剿灭但,Gale觉得还是有点不安的感觉决定暂时撤离此地."走,为什么要走?"(主角登场咯!)这位身穿白色外套[一眼就能看出是位亚洲人(本来就是还是韩国的呢!)]的年轻人对Gale抱怨."进面还有Akrid呢!""我说了,撤离!"年轻人挂着无奈的表情什么都没说.他叫Wayne本故事的主人公,精通各种武器以及拥有超一流驾驶Vs的技术.决不会输给任何人(当然如果你EX难度通关了的话!).很有责任感的男人.
   在撤离的同时Wayne一路消灭了每一只Akrid和它们的巢穴,当Wayne刚启动数据终端(人类为执行任务的时候专门制作的一种信息系统,包含本地的信息与雷达系统,还有最需要的T-end,官方名称:Data Post Functionality.以后简称DPF).这时一只巨大无比的Akrid破墙而出,疯狂的追击人类.如此巨大而强大的Akrid在这个星球上并不多,它们都有各自的名字,这次遭遇的Akrid叫做Green Eye(绿眼).人们对于如此强大的Akrid只能避而远之,这次也不例外.Gale马上做出撤离的指示,一路跑到Vs停放的地点,Wayne登上Vs去阻止Green Eye继续前进.徒然,就算对它的弱点进行攻击也抵挡不住它的狂怒.瞬间Wayne被打倒勒,渐渐的失去意识.只看到当Green Eye逼近自己的同时Gale挡在Green Eye的面前......
   大雪纷飞的雪地上一台遥遥晃晃的Vs倒在了雪地上.里面是Wayne.大雪覆盖了Vs的机身.Wayne也失去了意志.
  
任务 I

   "真让人惊讶啊!"Wayne醒来的同时看见一位白发的男子,"你手上的装置似乎一直在吸收T-eng来维持你的生命力......."他似乎还有话说,但一个女孩的声音从门外传来"Yuri,我可以进来吗?"白发男子轻声对这Wayne说:"不要把有关于你手上这奇特装置和T-end的事情告诉任何人.有点难以解释啊......!(热能装置.因E.N.DIII行星上的天气异常的寒冷,没有人能在无热能的条件下长时间活动与生存.它可以吸收并储存T-end来抵抗寒冷同时还可以补充战斗力.操作Vs也需要用到.)
   女孩和另一个带着眼罩的男孩进来了."欢迎!"女孩对Wayne说."你......"Wayne开口了."我叫Yuri"白发男子指着女孩和男孩说到"Luka,Rick.....你呢?还记得自己名字吧!" "Wayne." (Luka和Rick是姐弟关系.Luka是比前面所叙述的第一次移民计划还早的一次探索计划中残留下来人类的后裔,是本游戏的女主角,善良,体贴,当然也少不了美丽的外表,对于Yuri十分信赖,对Rick来说是唯一的亲人关爱有加. Rick精通机械设备,对电脑和维修的熟悉更是到了卓越的程度.性格因年龄的关系没主见,软弱.但为人乐观,幽默,无拘无束.当然也对Yuri十分的信赖.  Yuri与剧情有着紧密关联的角色.同样和Luka是真正第一批探索计划的牺牲品.知识丰富.性格方面比较神秘,使E.D.N III行星变暖的计划就是他提出的.对Wayne有特殊的待遇,隐藏了很多秘密的关键性角色~!)
   Yuri说:"很好,我们找到你的时候你在Vs里已经冻僵了!"   "是Green Eye"Wayne道.
   "Green Eye"Luka似乎很吃惊. "父亲他......被它杀死了."Wayne愤怒的说.
   "其它事情还记得吗?"yuri问.  "不,不知道." "很有可能是暂时性的失忆啊."yuri继续说道:"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两周后,Wayne在雪地里维修一台数据终端."弄好了."对对讲机道.
   "谢啦!"对讲机的另一方似乎是Luka"你感觉现在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你现在看起来比刚发现你的时候好多了,这里的生活还习惯吧!"  "不知道......"  "进来喝杯东西吧!"
   Wayne回到屋里,Yuri他们似乎在讨论什么问题. "没其它路线了啊?"Luka问. "试过很多方法了,没进展."Rick回答道.  "看起来我们要到达目标地点就一定要和Akrid正面冲突了."Luka到.  Yuri似乎发现了Wayne的到来开口说道:"如果谁可以驾驶Vs的话......"
   "我会."Wayne说. "你会."Yuri再次惊讶的问道.  "嗯.应该还记得怎么驾驶"  Luka和Rick兴奋的说:"我们需要你的帮助,Wayne!"  "我们要把Akrud从这个世界上清除,"Yuri继续说,"一只不剩的清除,当然Green Eye也包含在内.为了这个目的,我们需要你的帮助,需要你会驾驶Vs的你."  "没问题"Wayne一口就答应了."下指示吧,第一个目标在哪?"   "离这很近的地点有一个巢穴,你能确定自己能执行这个任务?"  "是的."  "很好,现在和你说一下细节!"
任务目标:通过城市废墟,进入Akrid的巢穴并捣毁.

攻略部分:因为是第一关应该没难点,不过因为是EX难度,中型怪以前几难度想比攻防和数量相对要多些.在就是飞速减少的T-eng和无DPF.除了注意收集T-end与弹药(留打BB战用),对付螳螂一样的Akrud(官方原名为:Chryatis)大家不要被它的咆哮而退缩,只要你了解它的攻击方式,大致3种,每种都有明显的先兆,因为对准它的弱点尾部2颗手榴弹加几颗子弹就能送它归西,威胁不大我就不在赘述了.至于Dongo这种Akrud是甲克虫类型的.也有3种攻击方式,具有威胁的就是成球状的滚动攻击,单只无威胁性,多了就要注意它们的动静了.不知道各位玩过MHP(怪物猎人系列)没,其实每大多种Akrud的攻击方式都是和自己的站位和行动有直接关联的,我会在每关出现对通关有威胁的Akrud来分开详述(在用蓝字字表明).大致上本关到BB战前难度都不高,也不在叙述勒.

BB战:推选武器:霰弹,火箭炮,手雷.   T-end需求:1000足够
变异型的Dongo它本身其实对玩家没太大威胁性,主要是同时与它出现的4只Dongo,所以要先灭之.EX难度这次BB站没VS所以只能徒步战勒.进入BB战前手雷至少要15颗,还有点要注意的是,如果机器配置不太好的话尽量别追求画面勒,要不最大的难度就是FPS勒,欣赏好的画面品质就在低难度下玩吧.入题,这关相对来说难度算低的,打法不少.一进入BB战首先就往左边或者右边跑,Dongo左右各两只出现的时机是随即的,左边没出现就去右边然后仍手雷一定要炸到没炸到弱点也没事,牵制以后迅速用霰弹只攻弱点,运气好的在加一枚手雷,灭2只,不好的话,就看看动静,视角时刻都要关注,特别是BB,碰你一下Hp见底,活用翻滚躲避(初设按键是Ctrl+方向+空格).但别乱用,会付出代价的(T-eng减少的比平常快),要勤移动.离Dongo较远的话,它们会还不留情的用滚动攻击,这个时候要看时机了,它们在滚动中受到冲击(如地雷,手雷,火箭炮,霰弹等),会停下并四脚朝天,有较长的硬直防御全无,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仍手雷了,一枚足够.除到这4只以后,基本上就过关勒.BB出滚动攻击的时机没固定的.但体力降低到某程度的时候绝对必出.让它停下只能看准时机仍手雷,它就会停下了.要不它不停的滚,飞速的T-end不会坚持太久.停下之后尽量别在它前方.但是千万别离它太远.要不又滚起来手雷就不够勒.用霰弹在它停下的时候迅速移动到尾部,霰弹零距离攻击,一边收集T-end一边听它的尖叫吧!来回几次.讨伐达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 专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