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EX完全攻略.剧情翻译!

2008-01-08 16:3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 Ⅸ
    
        刚清理完火上基地内部的Wayne发现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干的真不错啊!一个人就把基地给摧毁了."这个男人座在高台对Wayne说道:"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这时对讲机发出Luka的声音"有点不对劲,我没有在这片区域里探测到有任何生命反应."
        "你是谁?"Wayne问.
        "我的名字叫Dennis Isenberg,是Nevec在这个星球上的总指挥官.你又是谁?"
        "Wayne."
        Isenberg站了起来,说道:"一个没有Akrid的完美星球,这就是疆界计划要的目的,能让我们在这个星球上的人类摆脱噩梦.半个世纪了,这50年里一些自私自利的人们为达成自己的目的,而背弃我们的梦想,就是因为这些无法无天的雪贼,才导致今天这样的局面.不过也不能全怪他们,是我们自己太仁慈了.但现在不同了,我决定对这些曾经的同志采取行动.当然也不是没有例外,如果他们不在继续阻挠我们的继续,我也不在追究下去.可又实在可惜,他们让我太失望.因此他们要对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代价."
        "用他们的生命吗?"Wayne问道.
        "其实有时,这也并不容易,要你去杀死自己曾经的战友,同伴."
        "所以说,你杀死了我的父亲?"
        "你父亲?我?"
        "我父亲曾经努力的反抗过你们的疆界计划."
        "这么说你是Gale的儿子咯."Isenberg的眼神里闪出诡异的光,用令人恶心的语气说道:"这多么不幸的结局啊!我曾经也努力过要Gale站到我的立场上来理解我的梦想.让后我们一起来完成和实现这个梦想!"
        与此同时,尽头一转到Luka一群.
        "这个怎么样?"Rick问.
        "你有什么发现吗?"Luka反问.
        "很微弱,很难受到回应.但是这个......"
        转回Isenberg与Wayne的对话.
        "虽然Gale已经不在了,但至少你能理解我的立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我相信我们之间能达成共同的梦想!"
        "就好象Yuri和你所达成的那种?"Wayne轻蔑的说道.
        又转到基地里的Luka一行人.
        Rick说道:"嘿,快看这个."
        "怎么?"Luka起身往Rick走去.
        "我在那家伙身上看不出有任何生命迹象."
        "Wayne,"Luka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了出来"Rick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啊,Yuri.他的贡献让我们的计划有飞跃的发展.哎~~~~他曾经是个天才."
        "曾经?"Wayne有点冲动的问道.
        "别这么快下结论,"Isenberg嚣张的解释道:"我并没有杀他,至少现在没有,他只是去休息了,在一个没人能打搅到他的地方休息.一个......十分安静的地方!"
        Wayne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朝Iesnberg开了一枪.但......子弹被什么东西挡了下来.
        "啊,太糟糕了!看来今天也就只能到这里了,我们还无法完全理解对方."
        愤怒的Wayne继续朝Isenberg开枪.却没伤到Isenberg分毫.当Isenberg消失在空气中时Wayne才发现原来Isenberg本人并不在这里,而是一部被乱枪打掉在地的小型投影装置.
        Wayne回到基地,显然经过刚才的那翻对话Wayne心情肯定不快,无奈的座着!
        "长官."Joe对着Wayne说道."我们接下来做什么?"
        Wayne似乎对这个称呼有些诧异,说道:"接下来?"
        Joe看着烦恼的Wayne继续鼓励:"我们不能在这干座着."
        "我们也想做什么的!"Luka激动的说道."任何事都可以!可是要去那里,我们这里一点头绪都没有.就连Nevec下一步要做什么我们都不知道.就连......Yuri要什么,我们都......."
        Joe取出一个类似小型内存卡的东西.说道:"我们还有一条线索.这个地方值得去调查."
        Joe将内存卡放进电脑,显示出一块区域.
        "但这里是峡谷."Rick说道.
        "对,我们以前曾经过这里,但这里还有一片地下区域"Joe答道.
        "那你的意思是?"
        "通过这里,你会在里面看到更多东西.还有,你看这个."Joe用手指了指地图那片红色区域."虽然隐藏的很好,但这里有巨大的T-eng能源储存."
        "能源储存?"
        "在五年前,那里有一个没竣工的发电厂.那里储存了可供应Nevec数年的能源.如果说他这么长时间都被封存,那么不难看出这会提供巨大的能源给Nevec的疆界计划."
        "这只是你的推测......"Luka说道这里似乎感觉到现在这个气氛,不适合说这样的话.马上转了语气:"但如果推测是对的呢?Wayne,我们出发!"
        "好的."看到有新希望的Wayne坚定的说.

任务目标:穿过峡谷,到达地下区域找出巨大T-eng来源.

攻略部分:虽然流程不算长,但主要是要注意收集T-eng我个人感觉不怎么够,第一敌人很多,而且都是长射程武器对着你,你想安心的收集有一定难度,所以你也要具备远距离武器.全灭敌人的话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也许时间花的相对长些.控制的好,到达要经过的矿洞之前,你T-eng会达到6000是最好的了.对于之前的战斗,先观察四周,在前进,要不冷不丁一下电击炮白白损失500+的T-eng.应战的时候千万别硬拼,找有掩体的地方应战.一枪脱离的战术在这关要好好运用.然后就是如果你没必要使用Vs就不要用了,行动太过缓慢了.再难点就是矿区了.还好一进去有架4脚Vs,也是要步步为营,有分岔路的地方推选走右边,然后到大门前,你能把现在用的Vs弄坏也成.有更换的.这个时候最好一路冲过去,途中也有更换的Vs.最后快到达BB处时换换上行动迅速的最强人型Vs就进去吧.

BB战:推选武器:电击枪搭配重型武器.  T-eng需求:只要3000就够(不过前提是你对自己的操作有足够的自信)

巨大的蜘蛛,让人看起来有些恐惧,其实也是最简单的BB之一.攻击方式对你够不成任何威胁,只要你不是站在BB的身体下面,就没问题,BB被攻击到一定的时候会放小型爬行自暴Akrid,很容易打掉.我是先用上,蓄力电击枪和火绳,把霰弹也放你能够立马更换的地方.用最大蓄力电击一枪和20来发火绳,能短一条腿.这个时候推选,站角落里,但要注意不要被踩到.然后用电击最大蓄力攻击弱点腿部一下,在换一条攻击.都完成在用机枪,将其同时打断(在这个时候电击蓄力).然后BB弱点暴露,上前一枪电击.换上霰弹,能攻击2下.这样BB4分之1的血就没了.来回4~5次就行.中途出现意外也没事.还有火箭筒也够用.总之很简单的一个B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 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