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心得]37小时我终于从空之轨迹毕业囉!

2007-07-18 00:25: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文一:

努力了37小时后,终于把空3破关囉!因为空2、空3都是玩日文版,所以相关剧情及细节对话大致是从网路上看来的,我的疑问跟某问大大ㄧ样,明明在空2就已经划下这麽完美的结局,空3...什麽还要出来呢?

有玩过伊苏─始源的人应该都有感觉,这根本...超级像的吧!尤其是这次新增方石移动方式,感觉少了我玩空1时全新的兴奋,空2的期待,在空3,感觉没有加入新要件,场景还是那几个,战技从2到3,S技从奥义变绝招,我都不知道要讲啥了,不过在出场人物方面以及魔王方面我觉得很不错,想要打的人物也几乎都可以打的到(尤其是老爸,他真的太帅囉!)

不过感觉空之轨迹好像难度ㄧ代比ㄧ代下降,到了空3,虽然怪物让人陷入异常状态的能力突然暴增,不过玩到后来,我好像拿到3个防所有异常状态跟3个可以+所有能力还可以防所有异常状态的饰品,加上神父及小萝丽缇妲的回复战技,异常状态其实没有啥。我甚至觉得饰品─道化的纹章桢是变态啊!最终战我角色等级140+道化纹章+缪拉远程能力,SPD破160...打最终魔王我打了4次才轮到他,根本就是被杀好玩的...而且其他3之魔王没啥S爆发技,+上幻影城ㄧ堆CP禁药,最终战真的变的挺简单的....基本上伊队只要有一个强的配上一个回复型,其他人负责让强的恢复CP,狂放爆发技,真的是很简单,感觉最后大魔王比空2简单多了,我没放肤浅壁也没放魔法防御,小约用2次幻影奇袭就把石柱都打破了,接下来就是一值吃药然后整个画面S爆发技乱打,就...破关了

说这代是外传真的ㄧ点都不为过,每个人在大崩坏后的事件都有说明(但我不能忍受前学生会长那个红髮淫魔啊!),且在空之轨迹2剧情后并没有很大发展,真的是了凯文的赎罪啊!还有想请问大大,最后凯文想更改浑名吧!看不懂日文的我很苦手ㄚ!看不懂....他是要改成苍之流星吗?这样不是跟某ㄧ位刚但角色重叠了=..=(基本上我觉得铁血宰相也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外传故事还是....吉尔巴特吧!他太伟大囉!戏份突然增加,很令我感动啊!尤其是最后潜入幻影城时...太伟大了!我之前都不知道它是多麽..令人动容啊!(我笑翻了)不过法尔康...我在空3真的看腻他囉!别让他再出现了

如果以空一90分,空二94分来看,我空三大概只给最高到75分吧!剧情方面过长,容易导致无聊,加上我家电脑...常常当机,在剧情或是开门时几乎都不能存档,所以很多剧情我都看过好几次...无聊啊!(小约跟小艾的门我看了4次)魔法方面,在这次我觉得几乎都是以辅助为主,因为空3攻击+上最强武器应该可以打快5000吧!所以魔法攻击反而不实用了,也刚好这代加入许多新的辅助魔法,所以刚刚好!

这次空三似乎也加入许多搞笑镜头(吉尔巴特啊!回忆等等的)等中文版出后,应该会有趣多了!另外想请教大大们英7故事背景应该在哪裡啊?有点小好奇。还有蕾恩的回一有点看不懂?在星之门15,是在述叙什麽呢?

空之轨迹毕业了,虽然对空3有点小失望,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法尔康的新作,好公司拜託一定要出好游戏啊!(DOMO公司的轩3让我感动...可是后来让我整个失望,不想再尝到这种失落感啊!)

以上纯粹是小弟破关后兴奋之馀想分享一些小心得,请各位大大多包含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