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 第二季 人物介绍

2007-08-08 16:56: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EAST WARS ~ 百变金刚 ~
第二季故事内容:( 台湾当时称为第二部 )
故事接Beast War第一季后面的,当金刚王为星球而牺牲后,而引起了电磁风暴更把强大兽及掠夺兽照着,进化成新的Transmetal的样子。就在恐龙王率领掠夺兽企图歼灭失去金刚王的强大兽时,就在此全新进化而复活的金刚王再度的回来了。


人物介绍:
强大兽[ Maximals ]
金刚王( Optimus Primal )


野兽模式:机械黑猩猩
新模式 :飞行模式
了破坏神秘外星人(VOK)毁灭星球的装置而牺牲之后,在犀牛冒着生命的危险将金刚王的火种从超时空之中拉回并且引入一个新的原生体裡,使金刚王得以复活。

犀牛( RIHNOX )


野兽模式:犀牛
由于当时他与魔龙因与掠夺兽战斗中受了伤,因此他与魔龙都在治疗室裡治疗,也因此躲过量子风暴来临。

豹子( CHEETOR )


野兽模式:机械猎豹
新模式 :飞行模式
在量子风暴的照耀下,使得豹子获得新生。

大灰鼠( RATTRAP )


野兽模式:机械澳洲大灰鼠
新模式 :喷射模式
在量子风暴的照耀下,使得大灰鼠获得新生。

魔龙( DINOBOT )


野兽模式:迅勐龙
由于当时他与犀牛因与掠夺兽战斗中受了伤,因此他与犀牛都在治疗室裡治疗,也因此躲过量子风暴来临,当魔龙发现到金牒裡的秘密时而选择了回到掠夺兽裡,但是他发现到恐龙王邪恶的野心之后,决定与金刚王等人一起面对历史,就在恐龙王发现金牒秘密时,而来到人类诞生的峡谷想要消灭原始人时,魔龙选择了独自面对6位掠夺兽力抗到底,最后他像英勇般的牺牲了。
PS:小弟还记得那一集,就叫做" 英雄悲歌 "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