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诸势力的敌对,所以很难取舍,但是为什么大家都不打那些诸实力呢?很好打的啊,打完就协定了,而且那些敌对的势力也不会解除协定,所以我现在的领地上的建筑,都是蓝色的字,哈哈。
而且一般诸势力和分城很近的,分成平时攒兵,到期了就派个牛人过去,直接打,连资源都省了,打了几次,发现还是国人众相对难打些,而且国人众的价值大些,所以建议,先协定国人众,再打他的敌对势力。
游侠会员:spirithack <原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