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2革新pk: 围城心得

2007-09-27 17: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根据多次速攻的经验,围城是速攻的根本之道,因为围城可以派出尽可能少的兵力,减少等待兵力恢复的时间。

     选择围城的战术,首先要先对目标城进行分析,城内兵数,武将情况,有无铁炮,有无援军或奇袭兵力,有无战法,城门数,城外有无橹或铁炮橹等等。


 
城内兵力小于8000的,是不会出城迎击的,城兵小于13000的,只会派出1队迎击,大于13000的会有2队以上。

对于兵力不足8000,没有铁炮和橹的城,守将统率不高的城,那么每个围城部队的兵力可以小于1K。
出兵的时候可以让统率最高的或有混乱、威压的先到,防止城内奇袭或伪报,并可以增加斗志,等待其他部队就位,有橹的地方就派兵多一点的部队站,如果扛不住,可以再进行交叉换位。

对于有迎击部队的城,并不需要把迎击部队消灭才围城,这样损耗很大。根据地形和敌人的迎击时间,通过微操进行强围或者甩尾,然后把城的士气骂到低于30,迎击部队就会回去,这样就可以围下更多的兵了。因为威压只能使城不能攻击,所以对有迎击部队或援军的,带上混乱可以减少损失。
对于援军,并不一定直接进城,不进城的,要把该部队的士气骂到低于30,它就会撤退,撤退一段路后,会回到被围的城里去,因为被围的城士气会比较低,有时需要主动撤围。

一般迎击部队的目标是离城最近的,迎击部队有两队的话,会分别有两个目标。这时出兵的时候可以让两队带兵数多点,去挨攻击,如果只有一个统率高的可派的话,可以通过微操用一队去扛两队的攻击。

对于没有一定把握的城,可以多派1-2队,必要时可以进行补位。

 


作者:lxm9316/ 游侠会员



>>信长之野望12革新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