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 兽族心得

2007-10-22 19:2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今天试用了一下兽人,还没上手,主力是坦尔塞克(Telsek),地图:权力的崛起,难度史诗。
特技:
      可汗之拳(Fist of the Khan)

 英雄每升2级,所带领的斗士、狂暴者、好战者攻击力、防御力各增加1点。(英雄1级时令攻防各加1,3级时令攻防各加2,以此类推)
19级能让攻防各+10(太猛了)。
8级学到了火箭,一路很轻松的MF下来,到第三周不知道第几天19级,技能宝物看图。由于是大图,资源也丰富,发展很顺利,也是这95个好战者,很轻松的无损下了10条黑龙,不过忘了截图了!
其实应该更早学后勤,修战争之路这个技能,这样英雄等级会更高,失误失误

以下是对ai主力时的过程,对方亡灵英雄只有13级,更方面的指数不高,也没有好的魔法,特别是没有高级黑暗魔法,如果有高级黑暗魔法的话会很难打(以后有时间再去研究吧),具体过程如下: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兽人,很多东西还来不及熟悉,也很多地方没考虑,发展流程等各方面还不是很成熟,等以后有什么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请各位指教评点!

顺便,兽人访问魔咒神祠(Shrine of Magic Incantation),魔神坛(Shrine of Magic Gesture),魔思神殿(Shrine of Magic Thought)分别能增加1000,2000,3000的经验值,晚上才知道,很好很好!!

游侠会员:xinjian815 <原创>
 



>>英雄无敌5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