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生化危机4:[秘籍]PS2版1-1跳過被圍剿的劇情和CG直接到達農場,又不當機(加影片)

2007-11-16 01:29: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影片教學http://www.sidious.jp/bio/movie/movie.html

進入後點上方的裡技動畫,
然候底下會有一個?


小弟偶然在Yutobe 上看到用地雷槍暗殺的影片
分上下兩集:


地雷槍暗殺 1-1 村民上集


地雷槍暗殺 1-1 村民 下集

小弟測試版本是PS2版美版跟歐版

從上面的連結可以知道 1-1 到達村莊會觸發被圍剿的劇情
和CG吧,如果用火箭筒可以把村民一個個暗殺而跳過被圍剿的劇情,如果
不知道的大大可以去試看看~

如果成功跳過圍剿的劇情這樣到1-3會再度回到村莊
如果進去有散彈槍的房間就會觸發圍剿的劇情CG,
GC版是即時演算所以可以正常運行,但PS2版因為不是即時運行,劇情動畫過後
就會當機!

重點來了~在剛進入1-1村莊要到農場的門前有兩個村民跟一個電鋸男!
要發動這項密技之前要把電鋸男給引開那個門!!
要怎麼引開電鋸男呢??只要一接近電鋸男就會觸發圍剿的劇情!!
所以首先用火箭筒或是用地雷槍把其他村民給暗殺,只留要進農場門前的兩個村民跟電鋸男,再使用狙擊槍來暗殺!!

什麼!??只要一開槍就立刻啟動圍剿劇情!那是因為開槍的距離太近了,只要距離夠遠(在狙擊鏡能看得到的最遠距離),先把那兩個礙事的村民給狙擊暗殺!(只要角度對即使被木板給擋住還是可以狙擊那兩個村民),順利的話是不會觸發圍剿劇情~

而若看不到站在電鋸旁的那兩個村民,小弟用PS2版一到電鋸男站的門口剛開始也只看到電鋸男一個站在那裡,身旁的左右護法也是沒看到,如果用寸動慢慢前進(就是往前的方向鍵用點的慢慢前進)到離電鋸男一定的距離,就會看到那左右護法馬上現身,這時要立即回頭退到狙擊鏡所能看的最遠的距離,只要狙擊成功,就不會觸動圍剿劇情而又能狙擊掉那左右護法,
剩電鋸男一個!(可以多利用開門往返暫時保存的技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