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四大肉搏兵种的比较

2008-01-20 14:41: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高级肉搏兵种--巨大、昂贵、强力,还拥有一些不错的能力。作为最高级兵种,他们通常是游戏后期不可或缺的兵种,那么哪个是最强的呢?大多数人会认为是牛头人,因为它们看似的格外巨大与坚硬。但其它三族的高级肉搏兵种也同样有它们的优势。下面我们就四个方面来做一下分析比较:攻击、防御、魔法、造价。 
  注:
  攻防已升到最高。升级攻防的钱不计入造价。对利爪德鲁伊的训练的费用计入科技费用之中。

  盔甲计算通过公式:[生命值=基础生命值+(1+盔甲%)]转换为生命值计算。
  为简化计算,所以对生命回复值不做考虑。

  攻击计算:攻击间隔的单位是秒,伤害/秒=平均攻击力/攻击间隔。

  造价依次为:金/木/单位

  文中所有数据均来自Blizzard官方网站并在Ver1.02中正确。

  骑士[Knight]:
  攻击:平均攻击力34;攻击间隔1.36;计算值:25伤害/秒
  防御:生命950;盔甲12;计算值:1647.67HP
  魔法:无
  造价:290/60/4 + 1250/420[科技费用]

  憎恶[Abomination]:
  攻击:平均攻击力48;攻击间隔1.9;计算值:25.26伤害/秒
  防御:生命1080;盔甲8;计算值:1430.244HP
  魔法:瘟疫之云
  造价:280/70/4 + 1435/480[科技费用]

  牛头人[Tauren]:
  攻击:平均攻击力45;攻击间隔1.9;计算值:23.68伤害/秒
  防御:生命1300;盔甲9;计算值:1755.78HP
  魔法:粉碎(非常有用的能力)
  造价:325/80/5 + 1420/390[科技费用]

  利爪德鲁伊[Druid of the Claw]:
  攻击:平均攻击力47;攻击间隔1.35;计算值:34.815伤害/秒
  防御:生命960;盔甲9;计算值:1296.576HP
  魔法:吼叫、回复(都是很有用的魔法,不过需要处在德鲁伊形态)
  造价:300/80/4 + 1755/530[科技费用]

  排名:
  攻击:利爪德鲁伊>憎恶>骑士>牛头人
  防御:牛头人>憎恶>骑士>利爪德鲁伊
  魔法:牛头人>利爪德鲁伊>憎恶>骑士
  造价:骑士<憎恶<利爪德鲁伊<牛头人

  分析:
  熊是攻击力最高的肉搏兵种,攻击力高且速度快。它们还有不错的魔法,只是如果要释放它们的话就得牺牲攻击力。吼叫在战斗中的使用很简单,而回复则需要一定的微操。在比较中也可发现比较而言熊是最脆弱生命最少的一个。

  牛头人的攻击不高,因为它的攻击间隔差不多得要2秒。粉碎技能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但它在4次攻击中才出现1次。它们有最高的生命值,差不多比其它的几个高了近300。它所需的额外的食物供给使你很难保持在较低维护费状态。


  憎恶是极坚硬的单位,虽然在攻击和防御上分别不如熊和牛头人。瘟疫之云能在短时间内将伤害提升两倍甚至是三倍,但这只是在理想状态时。它们的造价比牛头人和熊低,同骑士不相上下。

  骑士攻击和防御都不高,盔甲并不能弥补生命的不足。没有魔法。它们只是在移动速度和造价上占些优势。

  综合来看,骑士是最差的高级肉搏兵种,牛头人和利爪德鲁伊不相上下,而憎恶则是它们之中最强的。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