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 FF7经典MOD

2008-01-30 16:5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此MOD 含大量FF7的男女服装,其武器更是多,造型独特,肯定可以满足最终FANS.还有摩托, 滑板等,增加了6个新地图(确切的说是塔),由卖装备处进入.

下面就说说怎么进入卖装备的地图,其入口在魔法大学那道开始进不去的门里,(我没做任务,直接用飞龙飞进去的,大家看着办).进入里面后,走到最里面有个魔法学徒的演讲的地方,那里有个圆形的象个靶子似的东西就是入口拉.进去后疯狂SHOPPING吧!


再说说解压的问题,其文件下载下来是ZIP,但是解压后是个WINNAR无法解压的文件,所以此文件一定要用7.zip这个工具,没有的可以去下,很小.文件一共有5个,一定要放在一起解压,我想这个应该都懂吧.虽然麻烦点.我想如果你是最终FANS一定不会介意!


下载地址http://www.tes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10416

  貌似忍者MM?

  武器不是这个MOD的

  222
 

  天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