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 《无双大蛇》武将心得+武器属性分析+专属道具拿法(他势力篇)

2008-03-09 23:39: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他势力:吕布(力型)

 

招式打法详细解析:

 

普通攻击(带进化九方):

吕布的普通方技范围、速度都非常优异,在高难度下也可以安全使出,所以他的C技也可以相对更加方便地打击目标。在难度不大的时候可以尽情地施展,在高难度下稍微注意一下走位也不难。

 

蓄力攻击(C技):

C1:实用的招式,跨步向前挥动武器攻击,最后追加震地攻击。第一下带有属性,而且全身无敌,多用于打散人群和对付弓箭手。

C2:挑空技,速度较快,对付单体目标可以使用。

C3:360度大范围扫荡攻击,范围、速度都不错,只是结末式的光圈不带属性,中者后仰。高难度下用来清兵较为不错。

C4:横扫吹飞技,范围较大,带有属性。不过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身前目标的距离,因为此招蓄力时间较长,如果离开目标较近的话,容易被攻击。

C5:旋风式攻击,带有属性,中者转动浮空。此招也是清兵的招数,效率不错,当然,也需要提前进行走位,被包围的话,请慎用。

C6:原地多次连续对目标进行扇形状攻击,结末式是震地攻击,此招第一段即带有属性。不过身后没有防御,建议开小地图选好位置使用。不过此招对付单体目标还是很有效率的。

JC:分两段,震地攻击+前方180度横扫攻击,对付单体可以考虑C3+C2+JC来连击。

 

固有技(R1):

在初、中期非常好用,虽然消耗无双较多:抓住最近的目标,然后跳起砸地,杀伤力巨大。后期建议在面对多名敌将的时候使用,将其中一个目标砸向其余目标,个人喜欢在面对总大将的时候使用。

 

个人心得打法+武器属性研究:

吕布在本作中还是比较强悍的,C3、C5的清兵能力非常突出,C1就是弓箭手的恶梦。C3+C6对付敌将效果也很好。

武器属性研究:

对于吕布来说,曾经尝试使用雷破天和炎勇猛,发现后者在对付敌将的时候,效果明显。清兵的时候,两者相差不多,而且吕布的C技范围非常大,旋风、分身也是必不可少的属性。

个人建议配置:
极神旋分勇阳斩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