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C《无双大蛇》外传终章+全人物出现攻略

2008-03-28 17:34: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说在前面:
这次PC信息延迟很严重,看到很多人也是这个问题,很多武将就是因为这出不来。
信息延迟解决方法:先把分辨率尽可能的调低(这样会好很多),然后碰到对话就ESC,配合S/L大法更好,我吴外传终章就是这样过的。

在PC出现之前,网上就有许多攻略,不过很多是错误或不完善的,很难找到完美攻略,
虽然这个攻略也不一定是完美无误的,不过至少是经过本人多次测试,希望大家看后都能拿到,如果还有错误也欢迎指正。
为了让大家玩游戏更有乐趣,也让自己省点时间,以下攻略基本都是出现的必要条件,具体流程略过。


以下所有人物出现共同条件:1、故事模式;2、难度不限;3、所有时间及事件以游戏中情报履历为准(指其中会显示的)

一:外传终章出现条件
魏:在魏7章的山崎の战中,妲己叛变后1分钟内击破
蜀:在蜀7章的江户城の战い中,进入天守时引发炎上事件时,2分之内全我方武将脱出
吴:在吴7章的小牧长久手の战い中,在战斗开始后3分钟之内求出孙坚与孙权(以出现动画的时间为准,不是指联合时间也不是指救出时间)
战国:在战国7章五丈原の战い中,完成1000人斩

二:特定武将出现条件(通关即可出现的就不说明了)(共26个武将)
魏(5个)
司马懿:战国外传6章[小田原城决战],空城计看破后破关
甄姬:魏外传6章[凉州之战],迅速击破6名妖术兵长后带甄姬来到地图右上方会出现伪曹丕,击破伪曹丕,令甄姬恢复神智。
注意整个破关时间要在12分钟内。
曹仁:战国外传5章[长篠之战],2分钟内成功救出武田上杉军,直接奔去杀曹仁即可。无需掩护骑兵。
张郃:魏外传2章[南中侵攻战],使用曹丕,于祝融、孟获出现前到达张郃所在,全程保证张郃不死。
庞徳:蜀外传3章将北条的人(北条军5将)救出然后击破敌军。
蜀(2个)
马超:战国外传2章[川中岛之战],民兵无败走。
姜维:蜀外传2章[南中突破战],诱敌作战成功(东西两方,不攻击敌将下慢慢往回走引他们去右上广场)后,出现姜维伏兵。
吴:(3个)
大乔:吴外传5章[姉川之战],5分钟内救出大乔,快速击破董卓.(至于敌将不得侵入未验证和主将问题没测试,我一直用孙策,打了很多遍才出)
陆逊:战国外传3章[下邳之战],开始后救出陆逊,待其成功回归我军本阵后就可以了,破关即可。
孙尚香:吴传5章 [关原之战],待敌援军孙尚香登场,击破后破关。
他:(6个)
貂蝉:魏5章外传[五关突破战],快速与貂蝉连合(尽可能快就是了,估计要吕布出现前完成连合),然后击破吕布
董卓:战国4外传[汜水关之战],全输送兵长击破,共3次,最后一次与吕布一起出现在地图中央,击破小强后直取肥肥
吕布:全部外传终章都让吕布感服(感服方法:4个终章关卡里吕布出现时不要逃跑并迅速击破,击破后会出现吕布感服信息)
左慈:全势力clear(本传完成就可以了)
妲己:全关卡clear
远吕智:其他所有人物出现后可用
战国1(5个)
前田庆次:吴第6关外传[大坂湾之战],在战斗20分钟之内(结束前10分钟)我方5名援军必须全部到达前田城池门口,然后击破前田
伊达政宗:蜀5章外传[街亭之战],引敌到中央再挟击成功,策略成功会提示的
浓姬:吴3外传[建业城之战],传令兵全部击破
くのいち:吴4外传[宛城之战],让出现的友军(侍女,村长,今川义元等人)全部逃脱成功
石川五右卫门:蜀4外传[赤壁逃亡战],打开全部(10个)宝箱(全于地图上半),击破石川
战国2(5个)
本多忠胜:魏、吴、蜀及战国的七章外传全破过且"过关"时忠胜会说表示信服
-蜀7章外传-拯救三民兵到东南方时,吕布登场,本多登场,干掉吕布,成功拯救三民脱出 
-魏7章外传-到地图南方解救本多军, 干掉吕布 
-吴7章外传-开始后迅速击破本多忠胜制压祭坛,直至本多二次出现时去击破之,期间本多以友军出现后撤退,董卓出现后不必防卫祭坛,直接击破董卓即可
-战国7章外传-保护令兵逃走至右上角,吕布和本多出现后,干掉吕布,待小乔等援军到来,击破BOSS过关(一定要等)(我方不能败走) 
ねね:魏3外传[冀州讨伐战],与石川一起看破忍法后(前往友军处击破全部隐秘头会提示宁宁忍术无效化成功,石川撤退),于四分钟内将她(宁宁)的分身击破;くのいち也会出现,也击破;等到服部半藏和风魔小太郎出现后分别击破,再击破宁宁
风魔小太郎:吴2外传[常山之战],夺下三个兵粮库,输送部队出现并向城内移动,待提示全部三个输送部队到达城内后,击破风魔小太郎
宫本武蔵:蜀6外传[手取川之战],水计成功(宫本进入冈舟城,并击破吕布);剑豪无败走。
今川义元:魏4外传[杂贺之战],工作兵(共8个分两批:上,左下,右下,右上)没有入侵,显示火计防止成功,最后连副将一起击破今川。注:武天信玄和上杉谦信出现后,不要过早的击破,可能无法触发工作兵出现。



>>无双大蛇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