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个人研发的无敌袖剑跳杀大法,百人照杀(有视频)

2008-03-14 10:56: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两天看到视频的袖剑反击技一击必杀,确实强,以一杀十,但是要有后期的袖剑反击技才行,我的方法很BT,只要有袖剑就行了,而且不是暗杀,我是光明正大的杀,秘诀在于跳,是一直跳,跟人打架不是要按F键进入打架模式吗?不要!请进入打架模式后,按F取消,这样就可以自由跑了,换上袖剑,然后你就不要松开鼠标右键了,跑吧,跳吧!敌人不是喜欢跟在你后面吗,让他跟!跳两步你就回头,继续跳,不过是往敌人身上跳!!你往敌人身上跳时,他会往后跌一步,你会落地,此时按shift抓住他,把它推到在地,他不是会被你推出一段距离吗?你此时跳向被你推到的人跟前按鼠标左键使出袖剑(敌人在倒地时用袖剑是一击就死的),死了一个,继续跳,带着后面的一老队敌人兜圈子跳,你回头就跳向一人,他倒地,然后就死,有人说有的小兵在你推他时会反击把你打倒,让他打,爷今天让你打!!(不过这个游戏有个漏洞,就是在你推人或你被人推时是无敌状态,而且小兵在你推他时反击把你打倒是不费血的)如被反击打倒,起来接着往他身上跳,然后抓他,推倒他,他就没命了!! 我在第二章时只有袖剑和长剑,我只用袖剑就把野外所有的兵全屠了,我最高记录是一人同时杀28人。(骑士照样有效,跳向他撞一下,试个两三次就成功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Z9hiI_dXYY/   我才打的截图,视频在审核中,看清了,这些死人离高台还有好远,不是跌死的,是我用无敌袖剑跳杀大法杀死的!! 多人实战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KNhKK1qzIo/(我一开始勾引跑步把人集中了群杀)













>>刺客信条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