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中文特攻版无法进入游戏的解决方法

2008-08-31 21:51: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hgq3
来源:游侠

首先,不会用DT,不会拔光驱的不用看了,我帮不了你,其次,如果你是安装好游戏之后,执行桌面的刺客中文版快捷方式发现图标闪了一下就没反应的,而且你也和我一样是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的使用者,那么恭喜你,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只要你安装了卡巴斯基6.0或者7.0,不管怎样,都不能正常进入游戏,原因不明。而且就算你停用了卡巴也一样不行。
解决的方法:完全卸载卡巴或者换用卡巴斯基8.0以后(中文名字是卡巴斯基2009),问题解决,就可以正常进入中文游戏了。
------------------------

补充:

我也是今天试着换成卡巴2009以后就正常了,我是VISTA系统,而且完全不用屏蔽光驱或者拔光驱,只是把镜像放到酒精120%里面,直接就能进游戏



>>刺客信条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