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破防技发动心得

2008-03-25 18:3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chrisbu<原创>

感觉刺客这个游戏的战斗感觉很爽快,真不明白为何这么多人说质感差,这是我看过这么多游戏打击感和拼剑做得最好的游戏。

我玩了这么长时间,对破防技有点心得,各位可以试试。

首先破防技是用来终结对手的,所以一些小队长和圣殿骑士的,你就不要指望能一开始就能用破防技把这些高级敌人杀掉。

时间掌握方面,讲究的是节奏感,只要你熟悉了人物的出招节奏,能感觉到下一下碰剑在何时,那就在碰的后一瞬间按就好了(介绍说是碰的同时按,其实是给你预留了一丁点的反映时间,所以在你掌握节奏后,就在碰的后一瞬间按攻击,发动成功率非常高)。

最后分享一招成功率比较高的破防招。
当你逼着一个敌人拼剑时,可以抓住机会按空格一个小跨步,然后按攻击,这时人物都会使出一个轻劈的动作,因为每次小跨步后按攻击都是使这个动作,所以这就对破防技的发动相当有利。只要你掌握好了这下轻劈的节奏,理论上你就能每次都使出破防技。而实际上,我用这招成功率至少有70%以上,非常好使(这样使出来的破防技,好像每次也是同一招,就是先给敌人一巴掌,然后就XXXXX)。



>>刺客信条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