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诛仙》最详细的诛仙通关功略

2008-03-05 11:23: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这张图难度很大,所以需要很好的配合
2)对这张地图要十分的了解
3)我下面说的是4个英雄的配合,因为我觉得这样对新手通关的几率会大大提高的。
第一部分:我建议新手4个人一起玩,英雄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就说一下要选什么英雄。
1)鬼历
他的全局任务是:1)在第一泼英雄军团来之前升级到15,可以召唤小灰,杀死军团。
                2)在10泼BOOS玄蛇来到门口之前将武器升级到顶级,将玄蛇杀死。(升级武器需要大家一起帮忙给钱啊)
                3)杀死玄蛇以后(大概30级了),进入天水阁,将疝气杀死,拿到“赤天燎原铠”,接着传送到地图中间的传送站,去地图左上角杀死沧松,拿到“天玉镜”。回基地,把衣服和镜子给鬼先生。[杀疝气很简单,你只要进去让它杀死你两次,看到它升级以后,你带3个复活进去就可以秒杀它了。但在它升级前就是让它一直杀你,一般不会超过3次,它就升级了,有时候杀你一次就升级了。自己看着点就行了。]
                4)杀死第20泼的骨龙和第30泼出来的大BOOS
              5)杀死最后的兽神
2)鬼先生
他的全局任务是:1)拿到衣服和镜子后,把剩下的所有挑战结束。
                 挑战次序推荐为:舍利-琉璃玉链-龙眼之墨-五行玉-斩龙剑-千年寒铁-饮恨刀-流星天玉-魔灵-疝气之石
                2)其他时间就是杀怪
3)万剑一
他的全局任务是:拿到装备以前要做的是技能好了就隐身出去放旋风杀怪
                拿到装备以后就是主动去杀怪了。(从后面杀)
4)翌剑
他的任务是:1)因为他有邪恶光环,第一技能也很不错,所以他可以前后门跑来跑去,站在塔的后面,使塔不会掉血。另外可以用他的第一技能杀后面的怪(以保证没有后顾之忧)
             2)后期就是和鬼历在门口守住怪,不要让怪下来接近基地(主要是看好后门)
第二部分
四个英雄的装备
    1)鬼历:其实他只要有专署武器和龙眼之墨就行了,其他的衣服或者什么的有就带,没有就随便买点。因为他是不需要去杀怪的。
     2)鬼先生:饮恨刀/斩龙剑+赤天衣/风雨战甲+疝气之石+天机戒指+天玉镜+(自己看的办)
     3)万剑一:饮恨刀/斩龙剑+赤天衣/风雨战甲+夜墨之戒(220木的)+千年寒铁+五行玉+天玉镜(有的话)
     4)翌剑:剩下的就是他的了
      5)这点很重要:饮恨刀(攻+6800/闪避60%/20%9倍攻击)
                     斩龙剑(攻+15000/全属性+500/带倍击)
                     赤天衣(防+600/闪避70%)
                     风雨战甲(防+600/其他反弹90%近战伤害/还加血)
           从以上我们可以这样分配这四件装备
               1)饮恨刀+风雨战甲=攻+6800/闪避+60%/防御+600/带倍击
              2)斩龙剑+赤天衣服=攻+15000/闪避+70%/防御+600/带倍击
               所以结论是:鬼先生可以带第一套装备/万剑一可以拿第二套装备。这样分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鬼先生攻击本身就很高,所以不需要利用斩龙剑来加攻击。
       6)大家千万记住:为什么我没把舍利和琉璃玉链给鬼先生和万剑一。原因是:疝气之石和220木的戒指功能基本是一样的,它两个东西最好的地方都是每0.2秒阻止爆击和魔法,而舍利和琉璃玉链都是魔免的,这两个东西和前两者是不可以带在一起的,会引起冲突,使阻止爆击失效。再说了,每0.2秒阻止魔法,其实已经是魔免了。(但鬼历一定要的带一个魔免,因为后面有吸魔的怪,而魔对他有很重要)
第三部分
进入正题
开局后,万吃经验书,用隐身技能做草药任务(一直做),鬼先生和翌剑还有鬼历把身上的东西买掉,把钱都给鬼历,鬼历在买药的NPC那造塔。三个人都去做任务,鬼历在琪妹妹那,鬼先生去接任务,翌剑去瑶姐姐那。利用个人宝宝的闪烁技能会很快的。第二个塔出在后门口,要升级成炮塔。剩下要造几个塔或者要造在那,就随便你们了。
看见第一泼英雄军团出现后马上回基地,鬼历在基地等军团下到门口,召唤小灰,并且指挥它去杀了所有BOOS。

翌剑可以吃3本经验书,前后门来回跑,用第一技能杀怪,这样怪就不至于卡的太多,以至于死机。(要怎么做我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万剑一现在可以去做狼皮任务,记得是在狼群那造箭塔,而不好似让你自己去 啊!旋风技能好了,可以用隐身跑到怪多的地方去旋一下。
鬼先生可以在安全地带造一个药塔,里面和宝宝身上都放一些加血药水+吸血药水+魔免药水。你可以去训练厂杀怪,用塔和宝宝轮流吃药。也可以去挑战斩龙剑的那去杀树人(建议任务稍微厉害点再去杀树人)
鬼先生前期有钱了可以买4W的剑和8W的衣服(如果有爆的衣服就不用买了,都给鬼先生穿上去训练升级,有多爆的了就给万剑一)
如果爆出剑的话,我建议给翌剑拿上,因为他的第一技能杀怪很猛的,升级武器比较快点。
好了,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只要个人做好自己的事,就是达到了最好的配合。
第四部分  后期问题
到了后期,翌剑和鬼历可以在家门口跟怪周旋,万剑一可以用隐身技能跑到怪的最后面往前杀,鬼先生可以利用地图中间的传送站绕到怪后面杀怪。鬼历可以开魔法盾牌,开天书,用龙眼放电,再放他的最后技能(MS死亡凋零),重复在基地放这两个技能。
  翌剑和鬼历主要是在门口跟怪周旋,不要让怪接近基地。
  鬼先生和万剑一一定要从后往前杀怪,但要注意的是自己不要去杀,全部靠影子去杀。自身最好不要去。如果基地的两个人突然都怪了,留的真身你们可以随时回家顶一下。
第五部分  加点问题
  鬼先生多加力量,因为敏捷他可以买戒指补上。智力够用就好
  万剑是力量和敏捷加的均匀一点为好。智力够用就好。
  鬼历要是照我说的去做,那么他应该是先加智力,因为他要用来保命和放法。其次是力量和敏捷(力量优先于敏捷)
  翌剑也是先加智力,要不你就要花费很多钱去买魔法药水了,因为你的第一技能用的比较多。(力量优先于敏捷)
如果你能完完整整的看完此贴,那你去约几个朋友,就可以通血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