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 视频攻略

2008-04-04 23:1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现在可以谈谈感想了…………我觉得这一作是结合了Z5经验的结果,更强调真实感了,首先把将的身型比例和杂兵接近了……打击感我认为是综合了Z5系列的结果,其实还是可以体会那种剑剑到肉的感觉的……打击键简化成两个,好象出招感觉比以前少,其实想想以前一般也就是靠个C4C6什么的,其他一般都不用,所以我倒觉得没什么,本作最大的成功就是战场进化了!人多!很容易就打个1000以上!爽!!!!!一骑当千的感觉绝对没丢而且进化了,这点是成功,风景很优美……尤其是远景……
我觉得KOEI这次改革是为了“真”
谈谈缺点:这个马跳的真是……太YW了……虎头蛇尾 跳起那么大动静,落下一点声音没有……这真的很不爽……让人……有种……唉……不说了……
连舞的感觉没能体会出太多……可能玩的还不多。近景……真的居然还出现突然跳出一棵树啊啥的……很不和谐……还有夜袭真的很黑……官渡那战我深深感到当年曹操打赢不容易……摸黑打的……
不过白马在月光下会反光哦!尤其是屁股……………………

蒋氏355视频
第一弹 夏侯元让 虎牢关!

第二弹 赵子龙 定军山!
(众MM期待的赵大将军连舞无穷登场……众GG期待的MM俺没打出来……)

因为考虑容量,减少时间,张合那个山头我没打,还有个遗憾就是反击技没使出来,还是很华丽的
5分钟的时候……我LP在房里看着小丸子唱起了招魂曲…………
第三弹 貂禅 下邳城!

打完貂禅我只想说……到底是吕布的女人……真TM强……强悍到极致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5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