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普遍职业在传奇100%安全的标准

2008-05-02 14:12: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部分职业在传奇100%安全的标准如下
特殊职业例外:

操作一般,穿刺抗性必须很高。
群攻良好,防御能力可以较低。
群攻较差,防御能力必须较高。
元素抗性,图片示例即为合格。

特殊专精,狩猎专精可以闪远。
例外情况,防御专精可以格档。

无视近战与远程敌人的另一种方法:


刚刚测试了一下,发现防御能力562在传奇足矣,面对敌人围攻,一个群杀技能全部解决,甚至可以说,近战敌人越多越好。

但是穿刺抗性就不同了,穿刺抗如果低于20的话,4-6个马查弓箭手就可以将玩家瞬间杀死,其攻击速度与合力伤害非同小可。

深一步说,战士之不屈的意志并没有永恒更有价值,永恒不如奇异的壳更有价值,穿刺抗性比防御能力重要许多,而元素抗性,只要不是负值就可以了。

泰坦小怪威力最强的永远是弓箭手,其次是数量较少的法师,近战敌人的威胁最小,几乎可以无视。

 

----------------------------------------------------------------------------------------------------------------------------------------------


 

>>泰坦之旅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