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43G]孫權使用心得

2008-05-05 23:03: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孫權,永遠的廢英。
(不要因此不喜歡他)
力道速度不突出,4.2E以前更只是隻遠暈北極熊,所幸現在的他反動劍威力大增,用處增加不少。
(但是自選會選擇他的還是稀有到一個極致)

角色定位:
還問?啊就肉盾啊。亡魂改掉之後,應該不會有人會想要去買什麼冰玉了吧?本身有劍光壁,他就是硬。非常需要隊友搭配,別自己硬來。

歷史介紹:
免了,小黑我不教歷史的。

技能介紹:
1.反動劍:五秒內被攻擊會造成範圍暈及傷害。
大家還記得4.2E之前的反動劍吧?在別人攻擊的瞬間發動才有效,難用的跟什麼一樣。現在不同了,整整五秒的時間,搭配逼戰&隊友可以壓制大部分進戰英雄。但是孫權是個智障,前期的魔量少到不行,施放的時機必須顧好。

單挑的情況下,盡量別一開始就放。以現在的情況來說,太多人把孫權當廢物,一看到就無腦的衝過來攻擊。沒問題,跟他對砍,過個幾秒在開反動劍。被暈了一兩下,他開始覺得不妙了,滑鼠一點想跑……逼戰下去繼續追打,很大機會就是收工。
(搭配敵方小兵的攻擊效果更大,不過小心自己的血量)

前期撐線的時候,大家都在互相尾T,就有人會過來敲你的頭。一看到人過來,也是反動劍伺候……他被暈到要跑就追上去,護主效應之下會造成連暈效果。一樣搭配隊友,一隻就紅了。

後期硬起來之後就乖乖當肉盾。別放著不用啊!算是不錯的清兵技呢,前期無聊跑去CP時也可以用,注意好敵方英雄位置。

由於傷害固定,越前期點滿越痛。
(反動劍問題據說是修正完畢了)


2.逼戰:強迫一個敵人向你攻擊。
這招不點,孫權必廢!施放範圍超長,時間持續4秒,對魔免什麼都有效,三國最強定技就是他。你說高手不會怕?抱歉噢,就算第一時間狂按F1+狂點滑鼠,英雄還是會向中邪一樣在原地狂抖。整整4秒,足夠隊友靠上來接技了。但是CD時間也長的要命,別亂放。

放的時機往下看:
前期稱線時期,萬一對方英雄繞到我方小兵這側尾刀,直接衝過去順便逼。啟動護主效應的我方小兵會圍毆他,他卻只能傻傻的往你攻擊……不要遲疑,反動劍反下去隊友要是會配合,會對對方造成不小傷害。施放目標盡量選擇沒有暈緩技的進戰英雄。(當然……運氣沒有那麼好每次都是)

遇到弓手怎麼辦?
啊就龜啊。等到對方壓到自己箭塔前面看小兵推塔吸經驗,就逼那個弓手。箭塔也會引發護主效應的……那個弓手就黃了,基本上。這種時候反動就別開了……浪費魔卻震不到。自己的隊友紅血向回跑,後面追了一個虎視眈眈的甄姬準備閃擊……逼下去救人,隊友會感謝你一輩子。

會戰的時候,先挑好對象逼下去,然後直直往前衝邊開反動劍。由於有劍光壁&大絕的關係,你不會太快死,目的只是吸收火力,順便用反動劍達成牽制效果。逼的那個人通常就是敵方的攻擊手。偶爾也可以逼一下中立怪進塔玩一玩……不太建議,很閒的時候可以用。

3.劍光壁:減免傷害。
孫權為什麼硬?基本上就是因為這招。減免20%傷害在後期來說效果顯著。……注意,是後期。老實說一看到前期孫權模組就變的像蜘蛛在爬我就會苦笑……不是沒幫助,可是跟其他兩招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正常來說都是12~15點滿,應付大大小小的會戰。

4.君主威信:隊友或自己施法時可以小幅補血。好多人說這招廢。很懷念亡魂?別鬧了……孫權在這版可以變的更硬、更像肉盾,這招可是很重要的!當你站在最前方吸火開反動的時候,後面的隊友也差不多要法術連放了。每放一次就補一次,自己開反動的時候也會補一次,隊友開孫照樣補……保持大家的活命機會,就是這招珍貴所在。經過熱心版友實測,R元素箭無效。另外在H版威信的補血效果大幅上升!!

裝備配點:
起手裝備我建議一力套補全能力。為什麼不全部塞砍人砍很痛的力裝起手?

認清現實吧,這版的反動劍非常具有點的價值喔。再加上偶爾的逼戰,力裝起手的三力套二樹枝魔其實不夠用的。經過個人多次實驗結果……起手裝為一力套、二首飾、一樹枝。留格子預防買藥膏的情形。(AT就鞋+樹枝塞滿,技術要好一點啊)力套是換成力量護腕用的,一個應該就夠了。接下來就塞二力斧、買孫子……

對啦,孫子沒錯。基本上等到你存到了孫子的錢,也不太會在乎魔力的問題了。這樣看的話,在會戰你逼完衝上去吸火之後,多出來的魔能作什麼?就是孫子囉。(至少要兩級)接下來就塞玄武甲,晚一點購買的原因是孫權本身有劍光壁減傷,先稱血較好……最後的錢拿來叫兵,別想著存神裝。基本上什麼惡鬼武刀冰玉之流還是免了……
孫權攻速沒你想像中的快啦。

技能方面,由於反動價值升高,逼戰仍然重要,我會先考慮12互點。要是對面很壓,那就六級先點君主威信,否則等十、十一再連點,因為在之前基本上不會有大會戰。十二級開始補滿劍光壁,你就硬了。(這句話別想歪)

壓線:
在魏國走上路,蜀國走下路。為何?基本上孫權初期是無壓制力的。在魏國搭配較能壓的武將,當然就走上路利用逼戰輔助。也因為這樣在蜀國走上路鐵定被壓暴,到不如走下路碰力英還好過一點。

看到對面是近距離可以先安心一下,但是也別無腦衝。記住,孫權前期稱線非常需要隊友。沒有隊友輔助,你只是個靶。就算是靶也要當的有價值,這就是孫權的奧義。另外,盡量讓給旁邊的英雄尾刀,你負責TK就好。基本上大多數的狀況下別人肥會比你肥好上不少……除非你旁邊是小劉,那就不客氣的撿下去。

還有,卡兵很重要。對孫權來說也不例外。大部分的情況,你會被微壓;在這情況下,卡兵維持戰線就很重要了。對面是弓手更需要……盡量不要讓對方賺。(這很困難XD)

所以說,遇到遠弓手的情況?對方不太兇,還是盡量撿尾刀TK;對方兇到暴,就龜一點吧。已經是沒壓線能力的英雄了,選到就認命好好加油,就是不要跳。善用前面講的逼戰與反動劍的施放時機,對付弓箭手還不是太難,
碰到法師就真的要小心了。

有隊友要偷襲的情況,盡量都是孫權當餌。前面講過,現在很多人看到孫權在路線上孤單打小兵,不打幾下就渾身不爽。等他過來就跟他互砍,這時隊友從後面殺上來了,他一看不對要逃──逼下去在反動劍,配上隊友的暈緩技以及自己狂砍亂暈,落單的傢伙要死太容易了。

會戰的步驟前面有講過,通常若是隊友夠力不太會輸。萬一真的落敗,也不要亂。身負救人的職責,孫權跑的方向要跟自己的隊友不同,一散開之後立刻瞄準殺傷力最大或跑速最快的敵方英雄逼戰。因為你夠硬,所以不一定會死;就算真的要死,也要先救自己隊的砲手才能死!就是這樣。

基本上就是這樣囉。孫權經過很多次的技能大修,現在終於算是有了蠻大的特色與使用空間了。也希望大家不要一R到孫權就跳……(也許我是因為不想看到這情況才寫這篇文的呢)就這樣,歡迎各位多加討論&提出意見喔。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