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梦幻金庸群侠传》通完华山的一些心得

2008-05-10 23:29: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玩金庸的时间不长,当时发现有金庸时很兴奋,终于能圆我们的金大侠的梦呀!!先感谢版主!!
     (经历)2.5出后,试过挺多英雄,不过自己的水平有限,能单通华山的只有段誉,狄云,康熙,袁承志这几个人,录像我发现有好多前辈都发了上来,技术方面就不献丑了。
     (感想)玩了金庸,相信很多人都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我个人觉得希望增加更多的金庸元素,比如
      1:加入一些新的武器,玄铁剑,金丝背心。 后期的道具感觉除了倍数攻击和眩晕其他都没有什么用了呀,可以加入一些武器在后期也可以买到,不然钱都没什么用了。
      2:加入一些新角色,特别是一些反面角色,慕容复,林平之等。一些人气人物,程灵素,陈近南,少林方证大师,武当冲虚道长,金毛狮王等等。这些很多都出现在了50级任务里,但还是想把他们提出来,成立新的英雄。把英雄设得平衡些。
    3:一些英雄的大招感觉和印象中的有些出入,少林的易筋经,在令狐冲身上只是加移动和攻击速度,感觉有点少了点吧,可以再加上个生命恢复速度,这样才配得上武林第一奇书呀!还有少林72绝技好像还没有表现什么呀!北冥神功的作用感觉弱了点吧!虚竹的技能减少伤害感觉没有什么效果呀!
     4:任务到了打死东方不败后就几乎没有了呀!后来的就觉得兴趣下降了,可以加入后期的任务,如得42章经后,可以去夺龙脉,打守护的清三帝,龙脉得250木头。挑战全真七子,武当七侠,少林18铜人阵。把那些水元属王,铁皮王改成金庸的人物就好了呀!大BOSS改为小虾米,想用金庸来考验大家,感觉刑天太泛了,
      5:打法,感觉后期太靠无敌了,能否把BOSS的致命一击改弱些,增加BOSS的技能攻击,把BOSS的技能变为都是武林的绝学,多靠技能通关,
      上面都是自己的一些想法,很多都是想当然的,改游戏很不容易,TEAM-WORK已经做得很好了,感谢他们的付出,希望能更加努力,完善我们的金庸世界!!!!

又多玩了下,感觉自己又有新的想法,
   6:我玩了仙剑奇侠的地图,那里面有 音乐替换,所以有感,觉得看能否替换金庸里的音乐,换成港版《天龙八部》里的插曲《宋氏王朝》真的很好听。
   7:既然我们看到了有刘MM头像的小龙女,那可不可以替换更多的头像呢?黄日华的乔峰、郭靖,陈浩民的段誉,樊少华的虚竹,翁美玲的黄蓉,梁朝伟的小宝,等等一些经典金庸形象呀!!!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