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单位介绍:娜塔莎

2008-06-03 15:41: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定位:特种兵
生日:19XX年3月22日
国籍:俄罗斯
最喜欢的事:打猎,芭蕾,生食烹饪{SR:跳着天鹅湖,打下只鸭子,然后回家生吃了?}
最讨厌的事:官僚,狗仔队,和平人士
标准装备:
>SV科舒诺夫狙击步枪
>雕花的目标指示器
>“人民小姐”贝蕾帽{SR:这个头衔很邪恶……}
>防水透气的氨纶制服
>一叠8×10的照片和总理的钢笔

历史资料:
娜塔莎•沃尔科娃{SR:Volkova,Volkov的女姓,和RA1资料片中能单条巡洋舰的苏联半机械特种兵同姓……另外这个名字的来源是Volk——狼,所以你也可以叫她狼妹娜塔莎……=004=}是俄罗斯民族英雄,她的名字家喻户晓,每次国家节日和阅兵时只要她一露面,就会引来成千上万苏维埃公民的追捧。这位来自列宁格勒的狙击手随身携带的签名照片可以卖到好几万卢布,但只有很少数的苏联人会大逆不道的选择出手这样一件珍宝。毕竟,全苏联都没有比她更出色的神枪手了,还这么漂亮,还如此全身心的专注于苏联的事业。据娜塔莎所述,她的步枪天赋最初是被苏联征兵人员发现的,他们和新闻界一起把娜塔莎的大名传遍了整个联盟——乃至整个世界。当有人揭露她的名声言过其实时,她坚决的(也可以说固执的)要把自己的传奇形象变为现实。


娜塔莎是苏联的传奇狙击手。这是她在著名的阿尔汉格尔斯克起义期间的一张罕见的公开发表照片。

下面可能是娜塔莎故事的黑暗面。虽然政府部门开除或干脆逮捕那些探听娜塔莎的战场行为和关于她生活与事业的官方报道真实性的记者,但关于娜塔莎“骇人听闻的残忍”的谣言和闲话仍在那些亲眼目睹过她战斗的动员兵中间流传。其中一个著名的故事,就是关于她如何用自己的改装步枪一击枪毙6个战俘的。

有良心的青年历史学家暗示她可能不是苏联人的后代,或者干脆说她不是“真的”娜塔莎。这一切,事实上,增加了更多阴谋论的味道:一个象沃尔科娃小姐这样年轻的女士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参与这么多战斗行动的?当然,照阴谋论的说法,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另一方面,娜塔莎被公认喜欢卖弄的特色就是:她那非主流的射击技术看起来就象是精心编排的舞蹈。

请稍后期待娜塔莎战场技能的完整任务报告。到此为止,请欣赏苏联国家安全部批准发布的这些可爱照片吧。


 



>>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