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单位介绍:镇暴队

2008-06-06 17:58: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定位:反步兵
训练总部:纽约布莱德利要塞
战场训练地点:盟军新兵训练营
座右铭:“遵纪守法是每个人的职责”
附件:
>格诺蒙德-8型泵动霰弹枪
>罗马军团式的放暴盾牌
>合身的个人护甲
>带反光面罩的头盔
>带器官捐献标签的ID识别卡{SR:资本主义连死人都要掠夺……}


战地录影:

历史资料:
虽然苏联和盟国之间关于谁在战争中开了第一枪的争论还在继续,但不可否认的是盟军现在正处于守势。最显著的标志就是盟军开始成建制的使用这些看起来更象是身穿重甲的防暴警察而不是传统士兵的镇暴队。他们的绰号显示他们的本职应该是恢复秩序,而不是现在的直接参与战争。无论如何,这些哥们现在正在前线与苏联作战。镇暴队可能会在数量上居于劣势,不过他们有更好的装备,在冒着生命危险走上抵抗苏联无情扩张之路前,他们也得到了良好的训练。

镇暴队计划是由纽约警察局的高层、美国陆军和一个由盟军高级顾问和战略家组成的委员会共同在美国开发的。这个计划首先导致了一个争论:盟军认为这些训练有素的部队适合的是高强度近距离作战而非开阔地的野战,但现在却把镇暴队部署到最前线去抵挡苏联的动员师。不过请注意,只有在面对这种真正的敌人时镇暴队才被允许使用致命武力,此前因为盟军严格执行规定,他们还从来没有这么做过。{SR:恩,霰弹枪是配发来周末打猎用的?}毕竟,镇暴队都遭受过同样的专政,他们同样发誓要支援一切需要他们保护的人。与他们的准则相对应,镇暴队的装备非常重视防护性,能够有效保护平民或战友。


镇暴队挥舞着手中的大号盾牌,轻易的抵挡住了敌人冰雹般的子弹。这里展示的是早期设计的镇暴队标准制服。

最初几场遭遇战堵住了镇暴队计划批评家的嘴巴,同时也激怒了苏军。镇暴队的重型盾牌能够保护自己抵挡苏联轻武器的射击,而比利时产的霰弹枪也被证明自己在对抗动员兵海时的有效性。这要归功于盟军的大胆策略。使用绝对防御姿势来对应苏军的冒进,使得盟军在前线得以阻挡潮水般跨过边境的苏联军队。镇暴队很快就展现了与其他步兵——包括德国种军犬和标枪导弹手——协同作战时的高效率。

显然,无论如何,镇暴队有些名不副实。然而,自从他们加入盟军序列后已经赢得了很多遭遇战。他们适合于小队作战,一群人躲在一个举着盾牌的弟兄身后,慢慢的缩短与敌人的距离,直到能够彻底发挥格诺蒙德-8的强大火力,把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喷翻在地。整个过程中,他们都是在面具后不留姓名的完成自己的职责。在镇暴队计划刚浮出水面时,镇暴队员们成为了适当战场行为的典范,并且在去除盟军标志的情况下勇敢而又谨慎的接受了一些采访。{SR:老实交代,干了什么坏事这么心虚?}除他们各种危险职责外,镇暴队还要受命疏散盟军预计战场内出现的平民。

作战摘要:
战场侦察已经揭示了至少以下数点关于镇暴队的情报:

- 盾牌快速支撑技巧——镇暴队可以根据需要切换盾牌和霰弹枪。{SR:听着象CS}但这两个装备都是大件,没法同时使用。对此,镇暴队的对应手段是通过训练来加快切换速度。

- 钱包空空——很多军事分析家得出了相同的结论:镇暴队是有史以来最有效的前线作战步兵。但是,这就不可能便宜,盟军无法象苏军那样豪迈地补充新兵。

- 对车辆的无奈——镇暴队是反步兵专家,但他们装备的巨大体积决定了在面对装甲部队时的废材。沉重的装备使得他们没法享受游泳的乐趣,而霰弹枪显然也不适合对付苏联的空中巡逻队。

- 清理房屋——镇暴队随时可以处理敌人盘踞的建筑。他们能够用盾牌有效的接近目标,然后压制里面的敌人——只要别太多就可以。如果从另一幢建筑里发起攻击,效果会更好。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