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对特殊事件的补充

2008-06-10 18:20: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7》特殊事件一览

补充:


经实验发现,【袁术密书联孙坚】的事件其实不用发生过【孙坚获玉玺】的事件。
我从黄巾乱起的184年开始玩起,大概186年的时候吧,孙坚已经练到25等以上了,但是仍然没有出现过此事件(官方条件设定中,只说孙坚等级大于10即可)……原本还猜是否要和历史上一样,跑去洛阳才捡得到玉玺,经实验证明并没有影响(和民心程度也没有)。

其他条件,好比程普要在孙坚营下、孙袁两方外交度大于五十,这些都达成了,但是我等了好几年还是没发生,所以就乾脆把孙坚和韩当扔去江夏,看看能不能侥倖玩到孙坚攻江夏的事件(其实这才是我的目的=_=)。一直到了189年,我想大概没希望的时候,照样发生了【袁术密书联孙坚】事件!

我想说奇怪,明明没有捡到玉玺,怎麽可能发生?
原来是因为我之前打水妖的时候打到传国玉玺 OTL
事实证明只要国库裡有传国玉玺的话,孙坚有没有特别捡到好像都没差 = =

所以说……如果要触发事件可是孙坚又耍白烂不捡给你,就自己签密技吧 XDDD
一点小心得。



>>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