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不冲阵无敌攻略

2008-06-11 19:14: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概括一下该战略的总体思路:捞沉船,买兵令,攻先秦,刷神仙,平天下。

        这儿,有两种风格的打法,一些人喜欢带兵征战,是“以兵对兵”的打法,这种打法讲究谋略和兵种搭配,技术性较大。而另一些人不喜欢带兵,有严重的个人英雄主义倾向,是“以将对兵”的打法。这种打法的特点是个人英雄主义明显,往往统一的大业只靠几人甚至是一人完成。因为我个人就信仰个人英雄主义,所以在这儿主要讲“以将对兵”的打法。  
   1、征战开时候先不用急于开战,先派1,2个垃圾武将到河里和海里去,然后静心等待,一旦有沉船出现,便将二人之一派去刷船,这是刷的船有等级之分,按没成功所降士气分为,20,30,40,50和60几等,二十的船一般成功几率较低但一旦成功,很有可能捞到神兵利器,我最高纪录老到了一把干将莫邪和一把冰凰炎凤,这虽好但等级太高,装备是以后的事情了。这时重点要捞30以上的,捞钱倒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捞物品,如将军印盒,各种兵符,和阵法书,捞得越多越好,因为这不是金钱,胜似金钱,要用钱了,卖了就是,不用,谁也抢不走。  
         
       2、捞完之后(适可而止),等待内政,把东西卖了,很容易就有60000多块钱,这时让一个武将拿上钱,把它送到长板坡附近,等待聚宝洞府,一旦发现,直扑上去,在入洞前一秒钟请先存档,入洞后,就买“龙炮兵令”,如果没有,出来读档再来,直到买到为止。  
        
       3、买到“龙炮兵令”之后给关羽赵云或其他武将装上,将大部分人马送往北方先秦尸将左边的那个关口,然后多征兵,以关羽为例,让他独自用“龙炮侍卫”去打先秦尸将,打不了几十次,就可以升到20多级,能带五个将了。  
     
        4、攻完先秦之后带上五个将,去打神仙,龙炮侍卫打神仙,太容易了,刷神仙大家都会,但知道神仙可以无数次刷的人并不多,方法如下:刷5,6次以后存一下档,然后再读档,神仙就是新的,又可以刷好几次,然后再存档读档,继续;我一般刷至少要刷神仙,大多数是天仙,大仙只有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才刷,建议大家刷的时候用军师技“暗箭伤人”或“拒鹿包围”“鹿角十重”之类的,比较省时间,刷到没有技力了(这就是为什么要等到能带五个将才去打神仙,将越多技力就越多)就可以停止了。  
     
       5、刷完之后(其实关羽赵云只要等级上去,不用刷神仙也很无敌),你会发现你已经无敌了。关羽特性:骁勇、斗志、疾风,武力200多,体力500多,20多级,有冻血封狱刀和霹雳雷电枪,更兼有赵云、吕布等武力皆是200多的副将,完全可以对外作战了,这时想打谁就打谁。算算时间,从开始征战到无敌于天下,最多只要两三个小时。这时占不占城市已经无所谓了,只需看关云长,横刀立马,宰割天下了。
        以上方法适用于各种剧情,但只是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大家参考。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