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三国 基础篇

2008-06-14 01: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比较像教科书似的东西,只是一些集成罢了。
关于内政:
封官系统在第一篇写到,大家可以看看。
赏赐武将一个个来比较省钱。
商业部分如果你有城池缺钱的话不妨指定这个城池卖东西。
授予物品可以看到武将的全部资料,十分方便。
补给运输可以快速聚集资金到聚宝出现的城池,这样就可以买到好东西了。
游说这点很有意思,其实并不是智力95以上的人才能成功,拥有辩才和交涉的特性很容易离间武将和散播谣言的。
阵型布置只在前期有用,不过也是十分重要,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只会方形之阵,你只要设置一个加攻击的锤阵就可以轻松的面对敌人了,而且你会发现对方很好打。
大地图方面:
山贼方面他索要的钱财是根据你城里资金衡量的。所以你大可以把他要钱的城市只派一个人守着并且钱和兵都调走。这样他每次索要的钱不会超过1000.
白玉麒麟几乎给所有的坐骑和一定的武器,水妖皇给的武器和道具比较多当然主要的水镜之阵,它是克制怪物的。
沉船打捞几乎可以捞到所有的终极武器和兵符,但是缺少弓类和龙炮。
很多城市可以买到玄铁和乌钢大家要耐心发展城市了。
山贼会送九天玄铁和绝地乌钢,好东西。
UJ好人卡目前所得处我知道的有:比武随机获得,各大宝地首次攻破共有9张,山贼送……
UJ到蓬莱仙岛可以换取装备,比较吓人……
游戏统一之后会即位皇帝,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因为会学到新的技能,视人物造型而定,比如你大地图人物造型是拿枪的,那么你会学到旋枪。另外功勋2000千年玄铁和乌钢各三块。
天地之阵其实只要一定的官位便可以获得,水镜之术7阶的文官可以学到。
终极技能如大魔界,大天圣,黄龙天翔,神鬼乱舞,麒麟降世等等只要封到14阶官之后都会学到。
14阶官位有攻城和守城两个实用特性。
补充一些:
现在群七内政卡一段时间这个问题的确是因为群七的自动存档系统,所以只能忍耐,还好不是很频繁,另外大家如果突然死机或游戏突然卡死的话不要着急,在存档99有紧急存档可以读取你死机前的内容。
几个特殊人物我在前面都有介绍,他们的特性很有用大家可以在内政时找出位置抓到他们。
介绍几个很好获得的物品。
丈八蛇矛打水妖皇十分好给,升级成万胜需要在聚宝买书,材料是千年玄铁和杀气石,挥舞时的刀气贯穿全场,斩杀敌我所有兵将,频率极高。另外有这个特性的几个武器分别是黄帝剑(聚宝买),九天龙魂贯(不要升级成震雷青龙戟,不然失去特效)。
坐骑方面打白玉麒麟可以得到,聚宝也可以买到几个。
推荐紫金赤兔马(铁壁),追风白凰(迅雷)
战斗方面:
大家也许对冲阵系统感到无聊,那么我们就换种玩法来体验冲阵吧。
军师技里有很多兵种可以布置,而且在进入战场之前的冲阵布置里可以随意摆放,大家可以试试,很有意思,我就一个兵不带用冲阵在千人战里赢过。提前是你的技力要够。
实用的军师技有大魔界,大天圣,其次是诅咒和军魂,封武将技,增加经验,回春仙术,气疗大法。这些在封官中全部可以学到。
介绍几个实用的道具:
青囊书:包扎。
兽面铁甲:刚体。
行军方略:行军。
蒙冲船:航船。
八宝灵灯:技回。
玄铁:体回。
乌钢:技回。
真龙玄印:人望。
逆天剑:王道。
万胜丈八矛:刚体。
霸王凤凰枪:飞马。
追风白凰:迅雷。
翔龙偃月刀:破城。
九天龙魂贯:斗志。
最后,因为我一直用智力95的新武将,所以喜欢上了一个军师技——逆乾坤。他的效果我就不说了,大家可以装备无极乾坤图或者封官后试试。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