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截图:天启新造型

2008-06-25 20:25: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惹眼的就是地图中央的盟军战机——之前在艺术图中被称为“精确的”轰炸机,可能拥有类似C&C3中火鹰那样的大气层跳跃能力。被它蹂躏的正是苏军的高级反应堆,在反应堆右侧象是吃撑了的Orca的应该是阿波罗战机。此外,就是换了身马甲的新天启了,本图只有她性感的侧影和大屁股,还有脑袋后面的两个闪着蓝光的大罐,不过好消息是4履带回来了(其实应该是4条半,别忘了车头那个碾人专用的“履带”),坏消息是炮管刚出狼窝又入虎口——EALA做一个比较正常的炮管有这么难吗?最后,大家可以通过两架米格的拉烟来想象一下飞机的转向半径,地上有架米格残骸,被IGN的LOGO遮盖处是一个人造卫星——苏联扩展车。



欢迎重返复活节岛,我还以为那些头像都是面朝大海的呢。又在坦克厂旁看到了熟悉的汽油桶。这张图可以从各个角度观察新天启,4履带的造型有些类似C&C3中的猛犸MK.3,炮塔线条相比之前硬朗了很多,两个喇叭似的炮口……结合炮塔后部的大罐,我更愿意相信这是某种能量武器……顺便,地面的花花草草很可爱。


这是冷冻直升机的表演时间,这条不知死活的无畏舰做了可怜的小白鼠。上面那个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是超时空传送仪。


看到这张图我松了一口气——之前的Q&A没有翻译错,电鳐的确是可以上岸的,但是这造型……=004=,不如把特斯拉坦克拉回来吧……


黄昏的美丽海边,可以对比一下天启和铁锤的体形。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