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RA3单位档案 苏联 天启坦克

2008-07-26 18:0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启坦克

设计用途:高级反装甲坦克
制造方:阿尔汉格尔斯克坦克工厂
原产国:苏联
量产方:苏联战争工厂

关键指标:
» 125毫米龙式火炮 (x2)
» Schuka 磁性鱼叉
» Myasorubka 履带
» 16层增强钢制装甲
» 特斯拉反应堆消除 70% 的排放物

*战地录影

视频片段下载

*历史

有了“天启”这个绰号,苏联的超重型主战坦克背负着某些期望。而不幸的是,对于苏联的敌人,的确是这样。尽管和典型的现代坦克相比,这个机器怪胎明显速度缓慢而且机动性差,但两门无比强悍的主炮——每一门都远远强于小型坦克的主炮——足以弥补这些缺陷。即便放在所有战争灾难之中,天启坦克令人窒息的黑烟和金属摩擦的尖叫也是战场老兵的梦魇——包括苏联人自己,他们看上去和别人一样害怕天启坦克。

天启坦克是有史以来最大、最具威力的地面车辆,也是任何相似的东西都无法阻挡的。

总的来说,苏联对于天启那是相当自豪,通过军方的多种手段、征兵信件、在商店和教室里张贴鼓动人心的海报等等进行广泛宣传。尽管一名教师干部公开指责对它的命名是散播恐惧的表现,但苏联政府坚称“天启”意在给人民带来希望——这是一辆百折不挠的坦克,他们骄傲地说。教师们声称这个名字暴露了苏联将其与盟军的相互确保摧毁协议解除的迹象。他们现在仍被监禁。

天启坦克甚至因一档早间动画片(“他们不是盟友”)而家喻户晓,从这点上说,它不仅在苏联兵工厂、更在全球范围内,的的确确成为一种象征。这种主流成功是无法完全预料到的。然而,天启的制造方——阿尔汉格尔斯克坦克工厂(ATP)——大胆的向苏联政府承诺,天启将为现代坦克战带来彻底的革命,让其它小型坦克变得平庸。事实证明这相当正确。尽管天启坦克非常昂贵,但事实上它在陆上是无可匹敌的。


经历了数次的反复之后,制造方阿尔汉格尔斯克坦克工厂才选定了如今服役的这个最令人畏惧又令人惊叹的版本。

天启是台巨大的坦克,ATP的工程师为它在车身上额外安置了一对切割履带,让它能轻松的轧过任何挡路的东西。为了补偿相对缓慢的速度,它装备了作为现行标准的磁性鱼叉作为第二武器,这是第一批用于实践的、基于苏联对磁学持续研究的军事装备之一。本质上,这东西像是工业强度的吊车,举例来说,可以用来把快速移动的敌军车辆拖过来干掉——直接送进它那能将金属切碎的“绞肉机”履带。

天启带来的不只是狂热、恐惧、兴奋,同时还有可以预料到的、由于设计带来的不屑。敢言的批评家和外国的反对者指出,阿尔汉格尔斯克最著名的产品(相对于较常见的铁锤坦克来说)有着可怕的龟速,又缺少防空武器,甚至就连一挺反步兵机枪都没有,并把这些作为一部分天启坦克制造商的纯粹的傲慢的证据。作为回击,ATP公开宣布将这些人当作“蠢货”并置之不理,同时还宣布天启坦克将在同年进行量产。无论如何,因为天启坦克臭名昭著,所以谁在驾驶这些坦克都属于苏联的国家机密。难以想象什么人会适合驾驶这种坦克,更别提驾驶经历会给他带来什么回忆了。


*战地信息
战场侦察揭露了关于天启坦克的以下几点:

• 万夫莫敌 -- 天启坦克可以直接轧过任何逃过其主炮打击的东西。多少主战坦克成为其履带下的亡魂,更不必说那些小型车辆了。

• 磁性鱼叉 -- 天启可以用磁性鱼叉将其它车辆有效的捕获,甚至可以把它自己拽向建筑。然而,磁性鱼叉需要相当多的能量,所以当磁性鱼叉使用时,天启的主炮是不能开火的。

• 专克装甲 -- 尽管天启坦克对小型车辆没什么好怕的,但其车组人员受限的视程和装备的穿甲弹药意味着它对非常小的目标,也就是步兵伤害甚微。指挥官们还承认,天启需要防空火力支援。

• 物有所值 -- 天启坦克连同两门主炮和16层装甲来的并不便宜。更重要的是,它的制造图表被授权给战争实验室里研究该坦克工作特性的技术人员。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