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苏联铁锤吸收 单位一览

2008-08-01 17:3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JimRaynor_2001
 
因为RA3 NAT刷新的问题,跟老外老连不上,甚至对于国内的部分也存在连不上房间的问题,所以我大部分都在沙包模式下一个人玩测试单位

而铁锤坦克可谓潜力单位,吸收不同的单位可以获取相应的武器,既有趣又有实战价值(注意,自己控制的单位也可以吸),其用法相当创新,EALA GJ!

首先先看图:


从左至友分别吸收的是:镰刀、牛蛙、电鳐、V4/无畏、铁锤、天启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我在只有一个人的bug模式下测试,所以只能吸自己的单位,但是在实战中,当然是吸收敌方的最划算了!

我试过用铁锤吸收陆军和海军:

铁锤+镰刀得到的武器自然是反步兵机枪了(看,铁锤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C&C系列坦克没机枪的历史了,某将军,泪流满面吧 lol)

铁锤+牛蛙得到的当然是防空炮了

铁锤+电鳐得到的当然是特斯拉电柱了

铁锤+V4,左边获得垂直的V4火箭发射架,发射V4火箭,射程跟V4一样而且有最小射程,不过忘记V4且换成多弹头时会不会改变 -3-

铁锤+无畏可以,吸完得到的武器和吸V4相同(的确。V4和无畏的火箭一脉相承)。

铁锤+铁锤得到的是普通的两管坦克,虽然吸收的炮管有点不一样。

铁锤+天启得到的是N13的双管坦克,吸收的单个炮管是连发两发的,也就是说此坦克一次攻击就3发…… 猛…… 当然血量不增加,这个还是吸敌人的最好……吸自己的太浪费了……

停在停机坪上的飞机和步兵一样不能吸收。

总结:铁锤坦克初始状态下是普通单管坦克,之后则是可以随意custom的牛叉“双管”(形式多变)坦克啊


P.S. 另外天启真大能,连无畏都能吸……吸上岸就爆炸……看来没有天启不能吸的东西啊……吸建筑自己吸过去,不过没验证那绞肉机能不能对建筑造成伤害,因为其他单位也在开火……
而天启吸天启到了绞肉机跟前不会造成伤害,应该同级单位都不能被“碾压”


以上是苏联对苏联的吸收情况,至于铁锤吸收其他两方的武器的情况就得找其他人了……以前就听说铁锤吸盟军的IFV的话会得到对空导弹,相当期待铁锤能不能吸收盟军雅典娜大炮和日本那很帅的波动炮呢!?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