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对暗夜的超强战术

2008-08-09 15:57: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术:首先5个农民中的1个采金1个采木,其他3个直接武装去敌人基地.此时基地再多补农民,出来的第一个造伐木场,然后保持5采金状态多补采木的农民,并记得补农场.去敌人基地的民兵恢复农民后直接起3个塔,然后变箭塔(之后他可能把兵营拔起来打你的箭塔,让农民一起修吧!)一般一个箭塔变好时他英雄刚出来,把农民藏在箭塔后面修就行,记得要再补塔,再从基地拉两个民兵,不停补塔....第二个箭塔变好后几秒种后对方英雄便不敢靠近了~~一般他这时候就都会退了;如果对方没退,在他基地里起祭坛兵营首发山丘这样你发现英雄等级根本没差距!
  PS:箭塔的摆放:一开始的3个箭塔排成一排,最好一边挨住树一边挨住一个月井,中间留小缝隙(只能农民过,英雄不能过)这样就不怕他的英雄追杀农名了.
  PS:可以在家立个吸魔,把农场摆成一排
  这个战术只能和人用一次,攻其出其不意,第二次就不太好打了~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