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zkklkitz撰写的RA3盟军高阶战术

2008-08-11 14:18: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從RA3 BETA開始以來, 盟軍一直都被稱為最弱的陣營. 這莫過於它的海軍與陸軍在一般戰鬥中(如:不同單位的對射)表現很弱, 但因此而否定盟軍在三個陣營中的價值是不盡然的.


假如幕府將軍戰列艦是日本陣營的靈魂, 那麼我會說突擊驅逐艦是盟軍的靈魂. 可能你會說:什麼? 突擊驅逐艦攻擊力是盟軍的靈魂? 它的攻擊力低... 不開黑洞裝甲時裝甲很簿...... 而且開黑洞裝甲時不能攻擊........

沒錯.它的攻擊力的確比其他陣營同等的單位低 而且開黑洞裝甲時不能攻擊,但似乎大家忘記了黑洞裝甲另一個特性: 只要所有敵軍單位在突擊驅逐艦的圓形黑洞裝甲力場範圍內, 它們的所有攻擊都會由該突擊驅逐艦承受. 換句話說, 它提供了其他盟軍單位一個極的掩護, 因此產生的戰術也非常多。


在陸軍方面, 盟軍的戰車都 '似乎' 很懼怕 蘇聯的天啟坦克. 就算是開了黑洞裝甲的突擊驅逐艦也擋不了數輛天啟坦克... 在這個時候, 我們就必須善用黑洞裝甲的'掩護' 特性: IFV+工程師,現在大家應該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在RA3中 IFV+工程師 維修的速度非常快,只要維修IFV為一艘開了黑洞裝甲的突擊驅逐艦不斷維修 在黑洞裝甲的防禦加成+維修IFV+港口(中立建築)維修下 同時3輛天啟坦克打它 也只會扣很少量的血. 所以誰說突擊驅逐艦打不過天啟?你可能說:那麼天啟坦克直接打/用第二技能吸維修IFV也可以啊?答案是不行...


只要天啟坦克在黑洞裝甲力場範圍內 開炮打 又或是用第二技能點在維修IFV上,最後都會是作用在突擊驅逐艦身上,由於天啟坦克跟突擊驅逐艦屬同等級單位。天啟第二技能的引力光線作用在突擊驅逐艦時, 只會把自己吸去... 對突擊驅逐艦完全沒有傷害。注意開黑洞裝甲時切記保持敵軍單位在黑洞裝甲力場範圍內,否則它們的攻擊是不會吸去突擊驅逐艦身上.


蘇聯絕大部份的陸軍單位射程都是非常短, 換句話說, 它們能打你的維修IFV時, 已經身處在突擊驅逐艦黑洞裝甲力場範圍內, 因而無法攻擊維修IFV,以上就是維修IFV+突擊驅逐艦黑洞裝甲 戰術的基本概念. 有了這強大的突擊驅逐艦肉盾, 其他盟軍陸軍單位就可以在它的掩護(吸去敵人的攻擊)下發揮應有的威力


此戰術建議附帶的兵種:

標槍導彈手->強大第二技能 清建築物/天啟等
在突擊驅逐艦掩護下絕對有足夠的時間以第二技能瞄準

ACV-> 突擊驅逐艦比較怕步兵, 作清步兵用

另一艘突擊驅逐艦-> 用作輾壓敵軍低等車輛/打建築物(配守護者坦克的激光指示器更佳)/開黑洞的突擊驅逐艦沒血時可頂上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