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如何能够把魔兽打的细腻些

2008-08-11 16:1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打了很多仗,总是感觉自己提高的很慢,总结一下自己的原因,感觉有2点,一个是不会算时间,有的时候不知道应该做什么,第二就是对于大规模作战不能把握,操作混乱。

先说下吧,我想很多朋友一定和我一样,时机和时间在大脑里没有概念,什么时候商店里的显隐和鞋能刷出来,什么时候对方应该正在造什么,什么时候我们应该去MF,什么时候我们应该去骚扰去进攻,我想很多涉足魔兽时间不长的玩家都有这个感觉,打的不细腻,往往考虑自己应该去做什么多一点,而忽略了时间和时机这个概念,究其原因还是不原意去思考,毕竟魔兽只是一种娱乐,用太多脑子比较辛苦,不过要想打好了,很多知识的了解还是必要的,下面给大家说几点,大家可以去找相关的文章了解一下,这对魔兽素质的提高很有好处。


1.时间系统,时间的换算,如何观察魔兽面板上那个太阳月亮提示框。


2.各大种族应该都试着用用,除了主族其他族也要会用,不用说精,至少要了解都有什么兵,什么建筑在什么条件下可以建造。

 

3.兵种的护甲和攻击类型之间的相克关系。

4.地精商店,酒馆的可以购物和可以召唤的时间。

5.学会看对方英雄的宝物。


6.是否需要侦查,我想大家可能有的时候认为开始找个农民之类的去侦查是一种操作的表现,其实大家可以在战场上把心态放平稳,考虑是否值得这么做,并且侦查并不是看敌人在哪里,还要看敌人建了什么是什么战术。

7.宝物的使用。

8.ALT键的经常使用。

9.如何安排你的建筑物和建筑顺序。

 

10.心情放平稳,不要把自己自居为一个高手,要有着Just for fun的感觉。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