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14 23:2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石破天惊
来源:levelup.cn

帝都ザーフィアス
先前一段内容是关于魔导器对于人类重要性的叙述。画面转到ユーリ那里,被拜托要去修魔导器,ユーリ只好过去看看,之后可以控制人物了。如果是系列老玩家,强烈建议把难度调到HARD,而新手玩家可以用默认的普通难度。
在可以控制人物后一直向上走,途径路过喷泉处有剧情,再继续向上走。走一会接着又是剧情,之后进入左边的モルディアの屋敷。门右边调查草坛有道具拿(注意本游戏有许多这样隐藏的道具可拿,一定要多多调查^_^)由于门无法进入,只好从左边回廊的窗口偷偷进入。
进入后在门的2处烛台处调查都有道具拿,上楼到最左边调查门会有剧情,之后从下方出门会有场战斗发生。敌人是アデコール和ボッコス2人,这是场战斗教学解说,在此简单说下战斗方式。B键为普通攻击,目前最多可攻击3次,A键为特技和奥义使用,现阶段ユーリ只有一个特技“蒼破刃”,需要消耗5TP。X键为防御,防御所受到的伤害是通常的1/4,Y键为打开菜单。移动方面是使用摇杆,轻按摇杆为走路,而按住LT键再移动摇杆可在地图上任意移动。按住RB可切换攻击目标。敌人看似很简单,但也要小心被他们连续攻击。击破后剧情,ユーリ被抓。
ザーフィアス城・牢屋
剧情后得到【牢屋のカギ…?】,可以开门出去了,而ユーリ所处的房间有道具。先在外面的记录点记录下吧,一直往左走,在那睡着的士兵右边有道具拿。出铁门后可在上面的宝箱取回装备,接着便是传统的迷宫式探索了。
这里的敌人都是士兵,跑动避开后打很简单。在1楼和2楼的2处尽头都有道具拿,在3楼会碰到公主エステリーゼ,帮助她解围后继续前进。途中右侧门进入到最里面调查可以HP和TP全回复,可利用。目前这里左侧几处有铁栏的岔道是打不开的,可不用管,拿道具走人便是。当走到第2个记录点时赶快记录下吧,往下走剧情后进右边的门就会有BOSS战。

BOSS:ザギ
HARD难度下HP为11250。这个BOSS非常好打,只会用普通攻击而已,而且动作破绽很大。注意跑动引诱BOSS的攻击,待攻击露处破绽后马上去回击,攻击的时候尽量打背,正面攻击BOSS可能会出现刚体效果。介于普通攻击和蒼破刃在使用后硬直比较大,最好攻击后马上按X防御比较保险。当把BOSS的HP降到一半左右会发生剧情,公主エステリーゼ会参加。需要注意是这里有个5点的秘密任务成就,条件是不能让エステリーゼ受到过多的伤害,有时候她会傻傻的跑过去普通攻击,可在作战菜单里设置下エステリーゼ的作战方式。而ザギ的HP也比先前更高,攻击方式多增加了特技和奥义。打法依然没有多大的变化,几次攻击即可轻松赢得胜利。

继续前进,当来到エステリーゼ房间门前会发生剧情,换好衣服后エステリーゼ将正式加入。接下来的岔路里那些有铁栏的地方都可以打开了,来到一处有天使像那里调查会有剧情发生,接着把天使像由左边往后拉会出现地道。
刚下地道会演示场复数杂兵战,胜利后继续。这里道路很单一,沿途拿拿宝箱很快就可以到达出口阶梯处,从阶梯爬上去回到下町市民街
下町市民街
一路往回家路上走,沿途有剧情,ユーリ逃走被发现。继续往回跑,会再次发生剧情,在大家的帮助下ユーリ和エステリーゼ顺利逃脱,这时ユーリ的好搭档爱犬ラピード也正式加入,ユーリ也给公主エステリーゼ起了个简化的名字エステル......接着从右下方出下町市民街来到大地图画面

大地图可以随时记录,而且还有探索物品可拿。目前可以刻意练下等级,HP和TP不足的话,附近有冒险王笼车宿屋可以免费休息。如果前面控制ユーリ或者エステル腻了的话,不妨控制狗狗ラピード吧,它的普通攻击硬直很小,现有的特技“瞬迅犬”威力也不错。一路往北即可来到デイドン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