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全Boss战图文攻略

2009-09-07 20:41:5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aladin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关于游戏系统

  1.游戏初期主角进行普通攻击时,最多连三下+必杀技,但实际上可以四下普攻后+必杀技的,操作方法是在普攻3下后LT+B,如此就可以多砍一下了,之后可以继续接续必杀技。

  2.游戏在设定菜单中,可以改变游戏的难度;在状态画面中,可以装备特殊物品或称号;在必杀技装备界面,可以改变操作方式(自动半自动什么的)。

  3.游戏的难度在一周目只有3种,不过难度的变更除了G值上会有一些波动外,其他根本没有影响,所以玩家选择自己适合的难度即可。简单难度不会有G点奖励的。

  4.毕竟是RPG游戏,等级基本决定了一切,所以玩家要是被卡,练练级是准没错的。

  5.几名主角是可以被玩家在状态界面中改掉名字的,不过对话中出现改过的名字时,依然会被念成原有的读音……

  6 关于boss战隐藏任务

  下文所列举的BOSS数值是以普通难度为准的,高难度下敌方的HP和能力都会有大幅度的上升,还请注意。由于达成任务后会得到很多不错的道具,所以玩家在游戏时应该尽量完成。

TV2008081713434100.jpg

  1.ザギ(等级8,HP4500,女主角参战后HP变为5000,耐性火,弱点水)

  这个持双刀的家伙攻击速度还是蛮快的,我们的任何攻击几乎都会被其追击,比较保险的战术就是在防御对手的攻击后,只使用“上+B”*3,这样就可以保证自己在攻击完后不会被追击了。

  当公主加入战斗后,对方的攻击方式会增添几种变化,不过影响并不大,依然按照上面的战术即可轻松获胜。本boss的秘密任务要求是公主尽量不受伤害,所以当公主登场后就要注意了,整体难度不高,任何难度任何等级都可以轻松达成。 

TV2008081807265100.jpg

TV2008081816301400.jpg

  2.ゴライアース(LV18,HP19200)

  比较典型的要靠技巧获胜的BOSS,在战斗初期玩家可以控制主角绕背攻击敌人,不过由于其本身附带硬体效果,所以很难对其造成硬直,可以直接使用必杀技攻击;待完成秘密任务后,玩家就可以采用游走战术了,只要BOSS锁定了主角,那么就会无视一切的向主角方向移动,玩家此时只需要陪着BOSS绕圈即可,而攻击方面的任务就交给同伴好了(可以双人合作,或是将同伴的招数设定到右摇杆上)。

    本关秘密任务的完成方法是在BOSS发动攻击技能时攻击其背部,只要在他准备的过程中将其击倒即可,绕背攻击的话很容易就能达成。困难难度下亦可按照上述战术轻松通过。

TV2008081818534000.jpg

TV2008081915004700.jpg

  3.ガットゥーゾ+ガットゥーゾ・ピコ×2(ガットゥーゾLV20,HP26543,耐性风,弱点火;ガットゥーゾ・ピコLV16,HP3200)

  相当无聊的一场战斗,说他无聊,并不是因为简单,而是因为难……BOSS方面一共有三头,不过其中两个只是小弟,小弟的攻击方式比较简单,但攻击力却不容小视,由于其体力较低,所以建议优先解决。BOSS的攻击方式花样不多,不过他的猛毒攻击具有必让我方人员中毒的效果,所以一定注意防御,另外他的嗥叫还会附加眩晕效果,属于范围攻击。BOSS最让人头痛的地方莫过于其攻击力高、行动速度快、攻击频率高了,玩家如果之前玩的比较随意,那么到这里最多17级,而在普通难度下,估计17级玩家可能连30秒都撑不住……要是玩家懒得练级想用道具砸过去,很抱歉,附近没有任何商店,而且也无法离开森林……所以玩家在进入エフミドの丘前就应该从心里、生理上做好觉悟了。本关没什么特别的技巧,除了注意防御敌人的异常状态攻击外,还要小心不要被夹击(被夹击的话真的会被秒),剩下的就是等级问题了。本人在这里练级到24级,才危险的混过困难难度……

  本战的隐藏任务是攻击战斗地图周围的植物,然后让植物喷出的花粉弄晕(熏倒)BOSS。虽然条件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落实起来十分困难,因为花粉的效果不分敌我,所以只有远程攻击植物才能保证自己不被牵连;而花粉熏到BOSS虽然也不是很难,但想要熏倒似乎需要一点运气,至少本人摸索了近50遍也没找其中一发必中的要求,所以只能尽量在植物周围进行战斗,然后时不时的攻击一下植物,直到确认完成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