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送给迷失在“一般”任务的飚友们

2008-08-18 13:3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整天在服务器里,总是听到一些飚友因为完不成一般任务而叫苦,不要再叫了,不要再郁闷了,耐心看完就可以完成了.
  
  首先,我想说,想要完成一般任务,不是光靠好车,而是要加扭力的装备!很多朋友,在可以接一般任务时就直接去换车,以至于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换来了一辆看似好看,但却完不成任务的车.导致自己无法赚钱,无法购置新的装备,而且自己那点可怜的威望一点一点的往下掉,我想在这个时候,假如你遇到这个情况,心情一定郁闷到极点。不要郁闷,按照我说的去做,马上让你完成.
  
  可以接一般任务时,我想你的马达已经换完.(不建议流星购买马达)这时,你需要买的是加扭力的那八个装备(在咖啡卖马达的商店里的其他选项里)
  分别是:1.油冷却器 2.中间冷却器 3.散热器 4.大口径 5.空气过滤器 6.进气管 7.高速凸轮 8.独立节气阀
  
  刚开始,你可能一下子买不了那么多,那就按照自己的钱数购买可以加最多马力的那个装备.在此要说明,买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买的是哪个,不要今后买重复,花冤枉的钱,好了,装备买了,这是就是安装,然后再试着去做做一般任务,成功率肯定会提高,依次类推,赚了钱再去买没买的,直到那八个装备全部购买完毕,你做一般任务时,只要不走错路,我想都应该可以完成,只要完成就有钱了,有钱了,咱就啥也不怕了.


  
  我想看到这里,你大概已经明白自己为什么完不成一般任务了吧?呵呵,对了,答案就是扭力(速度)在这我还要说明,我真不建议大家有了钱就去买新车,这样做是不对的,应该先买装备,把其他里加扭力的那8个装备购买齐了(确保今后做任务不会失败)再去选择新车,我要说明一点,就是你买了追风没有这八个玩意,你做一般任务失败率依然很高!除非你绝对不走错路,过弯不减速(可能么?)
  
  我在此建议朋友们,赚了钱,首先选择的就是加马力的东西,其中包括(马达,“其他”里的那八个,超级充电器,铝合金车身)以上这些装备除了马达之外,其他都是通用的!
  
  我的这些经验也要感谢游戏里的一些好朋友,大家经常交流是好事,另外我想说的是,我实在是建议大家选择手动档,我现在那个后悔啊.....还有,不要闲着没事就去和人飚车,想要长久的立足此游戏,必须有钱!!!勤奋做任务吧!!!
  
  我的ID是:老夜.这只是本人的见解,如有错误,还请高手包含,我为的只是让那些新人更顺利的游戏..
  
  按照我说的做了没有?OK,让我们一起来征服“一般任务”!



>>极品飞车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