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术语表

2008-08-20 11:4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翻译自battle.net的论坛 v1.3

了解术语对于在BN上更好的沟通是有必要的。下面所列的文字并不能包括你所听到的一切。对于有些常用词汇,暴雪官网并没有放入,其原因大概是那些文字不太礼貌。不过这里把那些词汇陈列出来了,不过当然也不希望大家在游戏时使用他们。

>>>>>>>>>>>>>>>>
通用
>>>>>>>>>>>>>>>>

AA
指“对空”,通常用来指能够攻击空中目标的单位,以及那些专门用来歼灭飞行部队的单位。例如巨魔猎头者、弓箭手、火枪手、地穴恶魔。

Abuse
滥用某种容易取胜的战术和部队。例如,如果某人突然发现一种可以充分利用娜迦女海巫的魔法盾的战术,而且连着20场比赛每场都用 ,那就可能被其他玩家称为Abusive。

Aim #
用来快速通知你的盟友集中攻击某个特定的单位。通常#指的是野外生物或英雄的等级。例如有两个5级的野外生物,一个6级的和一个2级的。Aim 6的意思就是攻击那个6级的野外生物。

Air
指所有的飞行部队。例如双足飞龙、石像鬼、角鹰兽和矮人直升机。通常按照单体的威力分为轻型和重型两种。

APM
每分钟的动作数量。由某个第三方软件制定的标准,用来衡量一个人点击鼠标的速度并且显示出点击了什么,通常用来粗略地衡量一个玩家的水平。

Back
做动词用,指撤退。

Bab
源自韩国,一个语气比较和缓的咒骂用语,暗指你是个畜牲。请不要使用!

BM
Bad Manner,没礼貌。

BS
背后捅刀子,指一个玩家故意使自己的盟友处于不利的局面,通常是在事先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而且试图使盟友落败。这被认为是非常卑鄙的手段 ,而且可能会导致cdkey在ladder中被封停。Bser指有上述行为的玩家。

Buff
对单位产生持续有益效果的魔法或技能。例如心灵之火、嗜血术。

Campers
从不扩张,而是造好防御塔防守基地的玩家。

Caster
指代所有以释放魔法为主要职能的单位。例如女巫、萨满、女妖、利爪德鲁伊。

Cheese/Cheap
用来指那种基于某种或某些原因被大多数人看不起的战术:可能因为没什么深度、没什么技巧,或者只是表面上看来有压倒性的优势。这些战术往往是在游戏的初期使用的 ,而且往往依赖于出其不意,再加上些运气的成分,往往是孤注一掷的。这种战术一旦被击退,通常就再也不可能重振旗鼓击败对方了。

Chob
新手,同样源自韩国。

Classic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Creep and Counter/CC
通过在地图周围快速的MF升级你的英雄,然后对对手将要采取的行动进行反击,例如骚扰或是攀科技。

Creeping
通过清除野生单位来获得经验值和物品的过程。

Creep Jacking
在敌人攻击野生单位,即Creeping时,偷袭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