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2 堕落天使》 旺财(狗头人)育成心得

2008-10-14 21:53: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ingganxcx


要说明的是旺财自身技能的特殊性决定了他不可能是那种实现一击必杀的职业,因此凡是想要体会这种快感的玩家,基本就可以无视这个职业。旺财技能的特点就是dot特别是他的lost fusion和sorce warde这两个系列的技能,其主要的杀伤效果是体现在持续伤害上。因此要提高旺财的刷怪效率关键就是提高其dot技能的杀伤力。
然而,很多玩这个职业的朋友都会发现旺财的SORCE WARDE这个技能里的三个群攻技能一个带群攻群攻的buff伤害非常低下,才个位数,而且其不会随着武器的变化而变化,似乎伤害是固定。但是实际上,这几个群攻技能尽管不会因为武器攻击的提高而提高,但是它会随着人物属性的变化而变化,比如Fiery Ember  如果你带有提高火属性伤害的首饰或装备,他的伤害就会增加。另外虽然Icy Evanescence和Fiery Ember这两个技能看上去的伤害很低,但是它们的进阶技能可以提高伤害,降低敌人的火抗、冰抗和增加技能持续时间,这三个效果的叠加将会极大的增加这两个技能的实际伤害。比如图一,我29的旺财引了一圈僵尸和蝙蝠释放了上述的两个技能,持续伤害是30-40左右,持续时间是15秒,再加上还有一个伤害buff的存在很快就可以清掉周围的怪,而且自身的护盾也能有效保护旺财。
因此,育成旺财的基本思路是:
1、旺财的主要攻击应该以属性攻击为主,而不是物理攻击,因此身上应该尽可能多的带有增加冰伤,火伤或是魔伤的装备或首饰,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加旺财DOT技能的杀伤。
2、主攻刷怪技能为Fiery Ember  Icy Evanescence  Charged Grid 这三个中的任意两个,进阶技能主要是增加伤害,降低魔抗和增加持续时间。其他技能视情况自定。
3、 群怪的时候一定要最大限度的集中怪物,因为旺财的群攻技能范围很广,所以一定要把他刚范围的特点充分发挥出来,可以提高效率。
4、因为旺财攻击以属性攻击为主,因此需要注意所刷的怪物的防御不能是自己主攻技能属性,否则,后果很严重。
5、SKILLS下的技能里我建议学增加 Lost fusion和sorce warde 杀伤的技能而不是减少时间的技能。
以上就是本人对旺财育成的基本思路。需要指出的是旺财打BOSS比较乏力,目前本人正在摸索相应的方法,但是无奈级别多低还没有相关思路。不过如果是刷怪练级,旺财并不慢,而且自身安全性很高,消耗也不大。我从27-29在沼泽练级身上的药水不但没少还躲了21瓶。因此,旺财也许没其他职业爽,但是并不垃圾,而且一个会开独轮摩托的旺财本身就很拉风,没理由对这个职业失望。



>>圣域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