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十大虎父犬子

2008-10-16 22:1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赵云——赵广、赵统
这个世界上有云迷也有云黑,但是不可否认赵云的能力是很强的。统武90+,计谋免疫,实在是独当一面的优秀人选。但云哥的两个儿子就相差甚远,白板一块不说,属性也充其量是个三流选手,如果不是在后期时代人才凋零的情况下才不得不用,一般情况下顶多是个港口太守或者运输大队长(那还嫌他哥俩没有搬运特技呢)

太史慈——太史享
太史……享!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戟神把他的宝贝儿子取名为享,而且是享受的享。据记载,太史慈死后,太史享被孙权接到官邸去教养,成年后并且破格提拔。当然这一切主要是因为太史慈生前的功劳,并非是享哥本事,光看享哥那一身运输大队长的属性就知道了。

曹操——曹熊、曹宇
可能有人说我是鸡蛋里挑骨头,貌似有凑数之嫌。其实曹操的主流儿子还是不错的,曹彰更是强的没话说,但是跟儿子们跟他老爹一比较还是差的很多(特别是标题上那俩醒目的废物),谁让光荣那么爱曹操,几乎每代三国志里曹操的综合属性都是最高。唉,莫怪自己太弱,只怪你爹太强。

夏侯敦——夏侯懋
夏侯敦在光荣的三国题材游戏里似乎一直是魏国的顶梁柱,曹操最亲密的兄弟武将,地位很高。只是略感光荣把大夏侯的武力设置的有点低,记得在千里走单骑中,他可是和关二哥酣斗百合啊。哦,扯远了,现在说说他的后来当上驸马,并且成为都督,弱的一塌糊涂的宝贝儿子夏侯懋,被诸葛收拾就不说了,而且很大程度上姜维归汉就是他造成的,这样的“强人”,当运输队长都怕把运输队搞丢,还是到哪个边远港口当太守吧。

张辽——张虎
辽哥的儿子取名很俗气,大概他希望自己的儿子和自己一样成为虎将吧,很可惜,他只能失望了。魏国建国前后,辽哥基本上都在吴国前线,战绩赫赫,八百破十万也许是夸张,但吓得东吴小儿夜不敢啼确有其事。张虎在对吴战争中也是出场过的,就战绩而言和他老爹简直是天壤之别,所以除了三11中相貌惊人的相似。其他的也就平淡如水。

郭嘉——郭奕
身为曹系智力第一,奉孝在吧中有很高的人气,风头甚至有盖过同样靠智力吃饭的诸葛亮。的确,98智力加上鬼谋,如果不是英年早逝让人惋惜,简直是完美的。史载,郭嘉行迹放荡不羁,也许正因为如此才没有做好下一代的教育培养吧(呵呵,YY无罪),所以才有这么一个差强人意的儿子。
 
张飞——张绍
我一直怀疑张绍兄不是三爷的亲生儿子,可能是那个垃圾桶里见到的,和三爷没有任何相像的地方,甚至连性格都是胆小,完全不像父兄,这样一个废材寿命倒是很高,63。再看看他的胞兄,后期的一流猛将——张苞,寿命只有可怜的32。至此,我终于明白了上帝是公平的,天妒英才是靠谱的……

庞德——庞会
说到庞会,也许很多二爷迷会恨到牙根都痒痒。据说蜀亡后,这位大哥为了报父仇杀了所有关羽的后人。军人战死疆场,可以说是死得其所,庞会秋后算账,杀掉投降后的遗臣遗民,多少有点不厚道。但是不管怎么说,不管庞会五维跟他爹差了多少,他算是个孝子吧,不知令明在天之灵,看到儿子如此,是欣慰,还是尴尬。

刘焉——刘璋
相信很多人对于这对父子的入围不以为然,刘璋自然很弱,刘焉也强不到哪里去。其实刘焉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早年平定黄巾,功勋卓著,188年,当刘备还在四处游荡,袁绍、曹操还是何进的小跟班的时候,刘焉已经入住川蜀,后期平定当地土豪的叛乱,自立为益州牧,可以说是东汉末期较早成气候的大军阀。可惜刘焉死的较早,没来得及向中原发展,而即位的刘璋兄,又是典型的“老婆孩子热炕头”形的君主,最后难逃灭亡。

刘备——刘禅
最后才提到这对父子是有考虑的。因为这对父子实在是太经典了。刘备,一个没落的皇族(真假还待考),只是一个贩卖编织品的个体户,历经漂泊,寄人篱下,最终成为偏霸一方的霸主,其实很值得人佩服。就算是不得志的时候。也尽显英雄气概,袁绍的迎接(投袁绍时,袁绍出迎数里),曹操的猜忌,刘表的防范,这些都是侧面反映刘备的。虚伪也好,狡诈也罢(骗刘璋),一将功成万古枯。而在三国志11中就差了点,只能说是征兵、登人、运输的不二人选。至于刘禅就不用小弟我多嘴了吧,弱到地球人都知道,每当想到这里我就痛恨赵云:“没事你救他丫的干什么啊?”



三国志11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